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牌分析师项羽霸金:6.25早评美元承压黄金见底反弹,日内操作策略

[2018-06-25 07:23: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段时间,早上没有写评论了,行情小是一方面,懒也是一方面,闲忙闲忙一天就这样过了。每天,估计你听到最多的就是“等待”、“观望”、“震荡”、“箱体”……都想直接来一句:CAO,直接告诉我怎么干,别那么多废话,好了跟你干,不好了拉黑说拜!这样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哈哈,可市场不如愿。今天,刚好有点时间,就写一下早上的看法,供那边激情依旧还在的人参考,必定,黄金价格从1365这一波下来,走的并不是太干脆,酝酿几天来一波,剩下的又是下一次的酝酿。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

  有段时间,早上没有写评论了,行情小是一方面,懒也是一方面,闲忙闲忙一天就这样过了。每天,估计你听到最多的就是“等待”、“观望”、“震荡”、“箱体”……都想直接来一句:CAO,直接告诉我怎么干,别那么多废话,好了跟你干,不好了拉黑说拜!这样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哈哈,可市场不如愿。今天,刚好有点时间,就写一下早上的看法,供那边激情依旧还在的人参考,必定,黄金价格从1365这一波下来,走的并不是太干脆,酝酿几天来一波,剩下的又是下一次的酝酿。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

  

  一周的时间很快过得很快,无论上周的盈利如何,经过周末两天的休整之后,请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上周黄金空头趋势明朗,却依然有朋友现在还套着高位多单,导致单子亏损严重。做投资讲究顺势而为,不是靠扛单扛回来的,这样的方式去操作只会让你觉得在这个黄金市场上越来越心累,本人的文章中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最真诚的语言,先经营风险,再追利润,教会你一套正确的交易体系。

  

  交易回顾:

  

  自加息后冲高回落,黑五单边下跌,奠定了空头基础,上周行情延续弱势下跌,但下跌力度并不大,而且节奏相对较慢,并非极弱势行情,属于震荡下行走势。周一周二周三给出依托1284下方做空建议,周四探底回升,也在朋友圈现价给出1260附近分批抄底策略,虽然周五没有如预期反弹,小区间真震荡,操作意义不大。

  

  黄金行情分析:

  

  做黄金必看美指,通常美指与黄金成反向关系,美指涨黄金跌,美指跌黄金涨。美指上周初延续上涨的趋势,周四面临受周线90,120双重均线压制冲高回落,周五以上影线阴线收官,这种技术形态预示着美指阶段性见顶,同时美指日图高位二连阴,加大了惯性下跌调整的需求,因此美指本周看好回落调整。

  

  黄金方面,周线自实体破位1122-1236的上升趋势线后,本人6.18号早评一再强调,黄金已经进入破位下行的趋势中,而周线自1365开始的下跌走势已经很很明显,上周周线继续收阴,整体依旧偏弱势。

  

  日线本周自周初开始连续收阴,目前跌至1261一线止跌,而日线大结构上1260作为多空分界线,是存在一定支撑的,黄金想要继续走低,那么就必须要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同样的前期1236-1366回落的76.4的位置在1267一线,此位置虽然下破,但本周五收阳且实体收于1267上方,也就预示着短线下跌的力度并不强,有企稳的迹象,再结合美指将要面临调整,那么黄金则有望迎来反弹走势,

    

  黄金四小时图来看,本次自高点1365开始的下跌,很明显是呈现阶梯下跌,目前守稳1260回升,行情就会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调整,且行情到位结构性点位1260一线不破,则迎来反弹上涨的契机,综合来看黄金大结构上偏空,但是短线目前止跌面临反弹修正,操作上周一依托于1260上方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回踩1266附近多,损1261,目标看1276

  

  对于黄金套多单其实能够理解,侥幸心理人之常情,不愿意止损但请记得轻仓,确保仓位安全,同时发现方向反了及时锁仓,锁住亏损,不让亏损扩大,还有就是不要急于去解锁,看准了再动,不管你套1280上方的多单,甚至1300上方的多单,其实都是能够解套出局,只是时间周期的问题,如果你有幸看到本人文章把持仓截图发过来,我不能保证完美解套,但会尽最大可能的帮你挽回损失。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项羽霸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项羽霸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沟通。

  

   ——本文由“项羽霸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项羽霸金(V:xybj6688—Q:1544790697)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