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25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25 09:00:06]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5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余诗涵:6.25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黄金消息面解析:

  

  近期,黄金的积极因素总被美元的强势抑制,在贸易战的阴影下竟然没有大幅上涨;OPEC会议上周五召开,石油价格波动对金市造成影响。下周,除了层出不穷的世界范围的贸易战以及美联储的鹰派影响之外,市场还应聚焦央行大佬的讲话以及重点经济数据,金市料将迎来更大的波动。

  

  上周市场相对来说除了贸易战其他数据方面就显得清淡,下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中国工业企业利润、美国一季度PCE物价指数、美国一季度GDP终值。此外,全球贸易战、中欧经贸高层对话、欧盟峰会以及新西兰联储决议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可以说下周的市场依然精彩。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周K线收带下影线的实体阴线,金价跌破1280位置,周K线连阴模式,价格跌破120周均线,MACD继续放量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发展,说明周黄金趋势仍然呈现弱势态势。从日图来看,K线连续走阴,低位出现十字星后紧跟一根实体阳线。说明低点1261位置有存在强支撑。那么下周的走势可能存在反弹回升或者再次破位下跌的可能。因此低点1261区域将成为下周多空的重要分水岭区域。短周期KDJ指标缓和,MACD下行势能偏中性,预计金价仍将维持弱势整理或将下行。日线上看黄金在年内低位收取一颗十字星,十字星信号的出现意味着行情震荡蓄势或者反转,随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小阳星,这是多头反攻的表现,但并不强势,

  

  黄金想要继续走低,那么就必须要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同样的前期1236-1366回落的76.4的位置在1267一线,此位置虽然下破,但是日线实体收于1267上方,也就预示着短线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再结合美指将要面临调整,那么黄金则有望迎来反弹走势,周初依靠1260一线布局以低多为主。对于黄金中长线而言,大趋势还是看向多头的。那么短期内重点关注上方1272/1284美元一带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260美元一带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余诗涵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5日均线低位头勾头向上,黏合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周初必将形成金叉,同时这一黏合区域位于原油周五的开盘价65.9一线,成为了日线关键支撑位,目前日线拉起一根大阳线,直接上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并且穿越了日线60日均线。技术上四小时线连续三条阳柱使得原油价格站上69美元,布林带上轨线开口向上运行,均线也开始弯头向上并形成做多单排列,技术行情行情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后上穿0轴,红色动能柱明显增强,表明原油偏多头;上周五日线这根大阳线拉起,正标志着这一波多头趋势的开启,多头第一目标是69.5,第二目标是69.8,回落是为了蓄力上行同时也是我们进场多单的机会。今日操作上诗涵建议以低多为主,高位触及上方阻力69.8做空为辅。

  

  关于解套:因为诗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余诗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诗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