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6.25黄金早间高开、筑底反攻?黄金走势操作、黄金解套

[2018-06-25 09:14: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6.25黄金早间高开,筑底反攻?黄金走势操作、黄金解套

  

  近期,黄金的积极因素总被美元的强势抑制,在贸易战的阴影下竟然没有大幅上涨;OPEC会议上周五召开,石油价格波动对金市造成影响。本周除了层出不穷的世界范围的贸易战以及美联储的鹰派影响之外,市场还应聚焦央行大佬的讲话以及重点经济数据,金市料将迎来更大的波动。

  

  上周市场相对来说除了贸易战其他数据方面就显得清淡,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中国工业企业利润、美国一季度PCE物价指数、美国一季度GDP终值。此外,全球贸易战、中欧经贸高层对话、欧盟峰会以及新西兰联储决议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可以说本周的市场依然精彩。

X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6.25黄金行情解析:

  

  从日线上看:从上周四之后黄金探底回升收十字星,有止跌的迹象,量能放缓配合K线下影线的支撑,显示出短线下行空间受限,黄金在1260一线有支撑,德鑫博金个人也是在之前的文章中说过,而上周五黄金在1270附近震荡,同时证明了老师的思路,但目前黄金转向趋势并不是非常明显,上周五黄金虽然破位1274一线,但依旧没有收线与1274上方。所以德鑫博金更加偏向黄金这周继续走震荡;

  

  从4小时上看,上周五黄金在周四收盘价上震荡,上周五就几美金区间震荡,晚间虽然反弹至1270,但依旧没有受阻回落!日线方面黄金依旧在不林带中轨压制下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上行势能不强,综合来看日线还是处于下行轨道与弱势当中,一日的反弹并不能改变现有走势的延续。

  

  综合分析日线上金价跌至上行通道的下轨和布林下轨粘合MA120支撑处1270一线下方,目前金价浮动于1265-1270一线,但从整体形势来看,黄金仍处于震荡探底的过程中,黄金上周不断刷新下方低点,日内波动基本维持在10个点内,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黄金有明显的反转信号。综合来看,周一操作上德鑫博金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5一线支撑。

  

  6.25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4-1275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8—1266附近,破位持有;

  

  2、不破1266-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0—1272附近;

X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