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25早评黄金日间最新行情分析及交易策略附解套

[2018-06-25 10:08:28]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5早评黄金日间最新行情分析及交易策略附解套

  余诗涵:6.25早评黄金日间最新行情分析及交易策略附解套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在近日愈演愈烈的贸易战中,美国在本月初对从欧盟进口钢铝产品征收关税,特朗普政府霸道的做法把欧洲人从沉睡的美梦中戳醒,欧盟不甘示弱自22日起正式对从美国进口的价值约28亿欧元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然而精兵对强将,川普扬言若欧盟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美国还将对欧盟出口的汽车征收20%的关税,同时今日美国延长对朝鲜制裁一年的时间,土耳其也在今日表示对美国征收钢铝关税采取报复性措施。

  

  余诗涵个人看法:自川普上台以来,美国经济上演着戏剧化的变化,个人及其腹黑的政治手段,引导着美国在非常规化的歧途上越走越远,贸易战最终的结果是将再次引起金融危机,推心置腹的讲,贸易战没有最终的赢家,而这场灾难最终的结果是两败俱伤,全球股市暴跌,谁都无法逃过这场金融浩劫,遭殃的是各国经济发展以及国民的利益,若贸易战不能缓和,没有一个良好的结局,金融危机将再次席卷全球经济,这也是我个人最为担心的问题。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当前形成了较为利好多头蓄积的形态,底部探底针配合周五亚盘及欧盘的震荡走高延续状态,尽管金价以上还是具有多重均线压制,但不可忽视的是K线与均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偏离,那么如此乖离是有较大概率去进行修复的,从指标KDJ来看,其于17超卖区域有形成低位拐头的苗头,预计将倾向于利好金价,下周有望进一步反弹。

  

  从4小时周期中也可以看到,目前H4的布林从开口到收口的表现是确定的,不敢说本周能大涨,但是至少能说,本周不会跌破1260,如果今天的反弹能够稳步延续,可以逐步到1276,1280,如果按照这样走就基本成型了。小时线方面来看,上周五早间下跌后,周五日内一直处于横盘修正,价格也是压制下从1266附近形成稳步的反抽,最终收盘于1270一线,那么我们本周就是用时间转换反抽的空间继续看反抽。综合来看,周一操作上诗涵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2-1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1262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274-1275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6附近,破位持有;

  

  2、建议回落1263-126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2附近;

  

  原油早间操作策略:

  

  全球油市聚焦的欧佩克大会周五正式拉开帷幕,产油国是否开启增产成为市场投资者关注的最大焦点。此前由于市场对于这次欧佩克增产100万桶的预期很大,导致油价从72.8高位急速回落到63附近,市场对于这一次的增产预期情绪很高,正如对待之前加息的情绪一样,故原油从五月便开始走预期行情,从72.8开始一路走低。但此次欧佩克会议就增产虽未公布具体数字,但透露出了增产幅度并未超过市场预期的100万桶,这令原油之前的多头忧虑情绪大幅缓解,加上近期美元回落也令油价获得支撑,所以原油在周五晚间重拾涨势,一举突破69.3!

  

  对于原油后市虽然此次欧佩克会议基本确定了增产,但并未达到俄罗斯以及美国所期望的增产幅度,所以我相信后市以美俄为首的国家势必会就增产方案采取进一步措施,因为只有欧佩克实施大幅增产,才能避免因油价过高而造成它们的损失!从基本面来看,原油当前虽然强势,但靳锦预计后市多头不会有太大空间,在此叮嘱大家下周切勿盲目追多,以防行情的随时反转!当前技术面大家需关注69.5-70.0强阻力位,不破此区域油价还将回落!后市原油中长线布局,我会及时给出,敬请期待!

  

  综合来看:鉴于欧佩克增产的不确定性,后市原油并没有到可以追多的地步,当前能否破位70.0才是关键,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短线诗涵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不破70.0还将冲高回落。因此,我们等回调到68再多,防守位置67,目标看69.5-70。

  

  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69.8-70空,止损69.3,目标67.8-67.5;

  

  2、下方67.5-67.7多,止损67.2,目标68.8-69.5-70,中长线目标71-72。

  

  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成功的分析师,但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