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25黄金多头拉响反攻号角,原油大涨后看修复

[2018-06-25 12:01:58]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5黄金多头拉响反攻号角,原油大涨后看修复

  余诗涵:6.25黄金多头拉响反攻号角,原油大涨后看修复

  

  上周五原油着实是被黑天鹅眷顾了,黄金前周来个暴跌,油价这次又来个波牛市,行情多空频繁切换,交易的风险也大,很多投资者开心,不仅是因为抓住了行情,也因为自己对行情有个很好的判断和分析。但是也有很多人,一买就跌,一卖就涨,不知道该怎么做操作,做什么单扫什么单!对于套单和损单爆仓的投资者朋友们,诗涵觉得你们的当务之急不是加大资金继续投入,而是应该暂时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的投资,是获利了还是频繁的损单套单甚至是爆仓,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这样的局面!如果还是觉得很迷茫,不妨先学习下专业知识和专业技巧后在入市操作。

  

  基本面解析:

  

  黄金---美指自欧元大幅下挫受提振后未能获得进一步上行动力,上周基本面虽有房屋等相关数据公布但整体表现无亮点,加之中美争端持续恶化,美指受打压再度回落至95整数关口下方,目前表现弱势且有望进一步下行寻找支撑。而黄金在经过前期大幅下行之后,空头动能得到逐步释放,加之美指走弱带来间接提振,金价自1260一线附近探底回升,日图目前已收出早晨之星看涨形态,后市预期乐观。

  

  原油---周五在OPEC第174届官方会议上,沙特阿拉伯说服此前反对增产的伊朗同意增产,OPEC决定增产100万桶/日,占全球供应量的1%,但实际计算后真实增产为77万桶/日,且自七月起,成员国会将减产执行率定为100%。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指出,原油供应释放将“逐步”实施,增长幅度将低于100万桶/日并于7月生效,但其影响要到夏季结束才会显现。受此利多影响,美油拉升日图报收大阳线涨幅达5.29%。目前油价已经上破前期盘整区间,且基本面利多将持续影响。

  

  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级别,正在确认过程中,如果今日再收阳,底部反转形态基本上可以得到确认,多头要确认了;小时线级别,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都已得到突破,包括前期高点1270这个位置,目前也得到突破,就等站稳了;同时小时线级别,下方趋势线支撑在1269一线,而前期高点1270一线目前正在突破,不过早间跳空高开,根据K线是闭合的规律,今日预计还会小回调一次,随后上行;

  

  黄金策略:

  

  黄金回调1267-1269做多,损1264,看1275/1280

  

  原油行情解析:

  

  OPEC会议的结果也出来了,之前给出的消息是日增产60万桶,结果周末放出的消息却是日增产100万桶,所以早间原油跳空低开是完全可以预料到的。看看目前的一个走势情况:4小时级别,典型的顶部黄昏星形态,自触顶69.3之后,行情的下跌是可以看出来的,今日再次低开,预计下方还有空间,看到67.5;

  

  原油策略:

  

  1、反弹68.8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68-67.5

  

  2、回撤见67.5附近果断做多!止损0.4,目标68.5

  

  

  多空双向交易,涨跌都是机会!本人长期专注于国际投资领域--贵金属、原油、外汇交易,擅长趋势研判和短中线精准布局,欢迎各位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体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