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25黄金原油最新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

[2018-06-25 20:26:33]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讯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

  陈京华:6.25黄金原油最新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

 

 

  陈京华赠语: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讯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方关键压制位置1273一线并没有突破,整体空头趋势不变;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1260美元的支撑能否有效,或者再次反复筑底;若1260跌破。金价将展开新一轮的下跌行情,下方的支撑关注1245美元;若该支撑有效企稳,则大级别的反弹行情来临。K线上形成看跌吞没形态,上方压制重重,而且有效压制并没有破位;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位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而且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呈现金叉运行;而4小时来看,金价前期在1260附近形成短暂触底走高的行情,不过由于上涨动能不足,导致价格快速的回落,而MA5和MA10均线勾头形成压制,从而使得黄金再次陷入弱势格局;整体来看,我们依托1270-1273区间去布局的空单,下方重点关注1260美元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布局1270-1273空单,止损1278,目标看1260一线;下方不破1260做多,止损1256,目标看1267-1268;

 

 

  2.跌破1260,反弹1262-1263一线做空,止损1267,目标看1255-125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五强势上涨,当然这波上涨主要的原因还是得益于OPEC大会增产不如预期,所以油价出现了一波强势是上涨行情,近期原油整体的走势都是在震荡,而上周五出现大涨,涨幅近3美金,所以短期来看,原油趋势已经比较明确了,大涨之后立即改变趋势那难度是很大,日内的行情调整后上涨的可能性大,所以陈京华认为原油在68上方依旧需要看涨,而从69.4附近调整到68附近,也是差不多了,不要指望暴跌,那么根本不现实,原油陈京华建议在68美元上方找机会布局多单看涨。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撤68.0一线做多,止损67.5,目标看69.1-69.2破位。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