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牌分析师项羽霸金:6.26黄金再陷震荡局势,后市操作建议!

[2018-06-26 04:42: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早上好,我是项羽霸金,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项羽霸金的文章,就能认同项羽霸金讲的,项羽霸金老师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

    大家早上好,我是项羽霸金,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项羽霸金的文章,就能认同项羽霸金讲的,项羽霸金老师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聚焦宏观国际要闻,了解黄金后市行走趋势===

  

    近期,黄金的积极因素总被美元的强势抑制,在贸易战的阴影下竟然没有大幅上涨;OPEC会议上周五召开,石油价格波动对金市造成影响。本周,除了层出不穷的世界范围的贸易战以及美联储的鹰派影响之外,市场还应聚焦央行大佬的讲话以及重点经济数据,金市料将迎来更大的波动。上周市场相对来说除了贸易战其他数据方面就显得清淡,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中国工业企业利润、美国一季度PCE物价指数、美国一季度GDP终值。此外,全球贸易战、中欧经贸高层对话、欧盟峰会以及新西兰联储决议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可以说本周的市场依然精彩。

  

    ===日内做单盈利回顾===

  

    对于周一的来回震荡的操作,虽然比较好把握,但项羽霸金还是要提醒的是投资虽然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总归是有风险的,这个市场上充满了诱惑,不管是什么诱惑,在你选择踏上这条征途的之前先问问自己的内心是否已经决定好迎接接下来的暴风雨,俗话说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走势上继续延续了空头破位后的跌势,好在上周尾的止跌让我们看到了金价反弹的希望,美元指标上的见顶也为黄金止跌打下基础,不过目前这种走势只是处在短期阶段,除非美元能够持续走软失去强势,否则黄金即便反弹也将有限;中线上项羽霸金还是坚持看涨思路不变,虽然目前黄金还是处于弱势格局中,但项羽霸金个人认为下跌下方空间也不大。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看黄金在年内低位收取一颗十字星,十字星信号的出现意味着行情震荡蓄势或者反转,随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小阳星,这是多头反攻的表现,但并不强势,这一信号只能等到本周确认,否则金价仍将维持弱势整理或将下行。那么后早上重点关注5日均线-10日均线分别于1272-1284美元一带阻力,下方还是重点关注126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

  

    ===黄金区间内震荡,前期多单在手怎么办?===

  

    关于目前黄金还有多单被套的朋友来说,行情有所反弹,但强度没想象中大,说反转还为时尚早,也很难明确具体的解套思路,因此暂时观望,重点关注后市黄金的走势,若行情能够站稳1270,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那么多单持有,若行情不能企稳,短期趋势预计仍然维持弱势震荡,那么多单在高位止损离场,另外还可以根据方向顺势跟进单子,挽回部分亏损。

  

    其实套单深套,最好的解决方还是单子止损,再重新规划交易,最简单的方法是最好的,往往都不认同,因为这需要下绝对大的决心,反而去想那些花里胡哨,复杂的操作,最后结果,失去一切。在这里,我就不具体写出什么什么点位的多单应该怎么怎么样,没意义,写出来你们大概也不知道怎么具体的去实施,盲目的跟进反而有可能适得其反。真有需要,不妨找我聊聊,总比照葫芦画瓢要来的实在的多吧!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项羽霸金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由“项羽霸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项羽霸金(V:xybj6688—Q:1544790697)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