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首席分析师奎谛霸金:合理控制仓位,稳定操作的保障!

[2018-06-26 04:42:24]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首席分析师奎谛霸金:合理控制仓位,稳定操作的保障!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

 

经验一:

 

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一般将资金的103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那么,你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一标准手,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手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整体资金的30%,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大体趋势上也在不断逆势,那么千万不要逆市加码,不要试图在亏损的情况下抄底。

 

 经验二:

 

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30-50点位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客户,开户3W,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8000。后来在6.19那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毕了他的盈利资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三:

 

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7到8个点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50、60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经验四:

 

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分析手法:擅长中长线投资,稳健投资派!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见解,对道斯理论具有独特的研究,对趋势的研判和转势具有独到见解,长期致力于大资金操作,具备良好心里素质和操盘经验,长期搏杀于金融市场,并且总结个人实战法则多篇,创立苹果实战法则一套,且多次开堂讲解

 

崇尚技术分析,集多种分析方面于一身,化繁为简,结合实战,总结多种实战技巧,厮杀于金融市场。

 

 交易手法:以短为主,长线为辅,短中结合,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让利润最大化。

 

交易理念:稳重求胜,交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看似平静却危机四伏。崇尚心态至上。奉行无理不进,无势不急原则,看不懂的走势,没有客观理由的走势,坚决不进,不明白的趋势不进。但又要融入趋势预判,执行计划的市场行为科学。不恐单,不违势的大原则,系统科学的布局。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百度奎谛霸金或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