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6贸易战持续升温黄金不为所动,附原油

[2018-06-26 09:03:04]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元指数昨日创出了6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目前继续于94.50下方徘徊。

  美元要见顶了?投资者还是要警惕美国经济数据

  

  美元指数昨日创出了6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目前继续于94.50下方徘徊。自上周开始有不少评论指出,美元的涨势差不多到顶了。例如瑞银策略师昨日表示,从基本面而言美元被高估,美元的强势可能正在见顶。不过本周后半段还有一些重要的数据和讲话,短期内或许会造成市场的波澜,投资者还需谨慎对待。其中今日(6月26日)22:00,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将携手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登场。

  

  加拿大油砂设施停产或影响美国原油库存  美油价格有望被引爆

  

  高盛昨日警告,虽然目前油市焦点仍集中在OPEC的减产幅度上,但加拿大油砂停产问题已经开始显着影响油价,该国原油产量下降问题将至少持续整个7月份,这个因素已经开始支撑美国油价走高。昨日8月美国原油期货较9月合约溢价涨至2014年8月来最高的1.76美元。

  

  另外,美油期货较布油期货的折价缩小至不足7美元/桶,而本月早前两者价差一度达到11美元/桶。高盛称,上周阿尔伯塔省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附近的油砂设施因为爆炸导致停电,该地区的日产量为36万桶左右。这可能导致北美整个7月供应短缺,从而造成美国库欣库存进一步下滑。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早间开盘小幅跳空高开突破上周五阻力位1273一线,短线有延续上涨的趋势,日内有回撤回补跳空缺口的动作,关注回补力度以及空间,回撤择机布局进场。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下跌的趋势行情中,K线结构上黄金自1365下跌以来至上周四低点1262,跌了近103美金,有反弹上涨的需求,而黄金跌倒这波下挫低点1262后,并没有一如既往的破位下挫,而是就此依托下方强支撑1262支撑一线展开反弹修正,目前来看此线支撑有效,后市是否依托此线走一波反转大幅上涨还需盘中进一步确认。

  

  对于后市来看,黄金大趋势仍处于弱势偏空格局中,短线虽受下方1262支撑明显,后续反弹力度以及高度是判定行情是否就此反转重要依据,日内操作上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下方重点关注1262一线阻力,上方重点关注1274一线阻力。

  

  黄金策略:

  

  1、反弹1273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4附近;

  

  2、不破126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2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OPEC会议决定从今年7月开始,将目前的原油日产量增加100万桶。此次欧佩克并非马上增产,加之石油开采是一个长期过程,从投入到生产需要一段时间。现在看到的油价波动主要由投机因素主导,而欧佩克增产对油价带来的影响比投机因素慢。日线级别上看,原油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缩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中轨上方。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上方最高运行至69.38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65.71附近,于69.28附近收盘。最终以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阳柱体k线形态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走势。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运行。

  

  从4小时来看,油价本周尾的连阳反弹,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点位。在日内的操作上谨慎继续盲目追多,可适当依托上方69.5一线强阻力布局空,或回调低位布局多单。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9.5一线阻力,下方67.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6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8一线;

  

  2、67.8-6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20-69.60一线。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