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卉璇;6.26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26 09:36: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世界上没有两个人是完全相同的,但是我们期待每个人工作时,都拥有许多相同的特质。如果在竞争中,你输了,那么你输在时间;反之,你赢了,也赢在时间。眼睛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是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场的是大商人。同样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结果也不同。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果发生什么就该如何应对。


  2行情回顾


  6月25日亚洲时段,金价开盘后冲高回落,再次失守1270美元整数关卡,日内曾一度刷新6月20日以来高点,短线下行风险依旧,投资者需引起警惕。上周五(6月22日),欧美贸易争端升级,欧盟对美28亿欧元进口商品报复性关税正式生效,而特朗普在推特上威胁征收20%的汽车进口税,但金价仅温和上涨,这是市场对避险品种优胜劣汰后的选择。不过,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延长对朝鲜经济制裁,或使得朝鲜半岛局势再生变数,金价有望受到地缘政治担忧引发的避险情绪支持。


  3消息面解析


  中欧双方商定于6月25日(周一)在北京举行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届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和欧委会副主席卡泰宁将共同主持对话,就“支持和推动全球化,深化和扩大中欧合作”的主题进行深入讨论。本次高层对话将继续就双方共同关注的全球经济治理,贸易和投资、创新驱动发展、互联互通等议题展开讨论,发出中欧将携手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的积极信号。


  4技术面分析

 


  日K线上看,金价继上周四收取长下影阴十字星后于周五再收实体小阳线,维持反弹走势,K线继续调整于BOLL下轨上方,BOLL带维持开口走势,各周期均线维持下滑趋势,短周期MA5向下运行至1269一线形成日内支撑,上方MA10下行至1280一线形成压力;也是语婷认为今日黄金的主要波动区域;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周连续收阴之后止跌于1261后反弹,而周五行情波动不大,维持区域调整,最终收盘1270下方,,而上周四通知空单1265附近全部离场且于1263附近做多单的也是止盈1268一线位置全部走掉。


  5操作建议


  反弹在1275美元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68附近


  下方回落在126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2附近


  6解套


  1278-128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7后缀


  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更确切地说,只有掌握住群众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场,即必须了解群众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聚在某一种股票、货币或商品周围,投资者才有成功的可能。卉璇不一定是最好的分析师,但一定可以陪你们在投资的路上一直走到最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卉璇咨询交流,只要关注下张卉璇的新浪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