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26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26 10:57:26]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6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余诗涵:6.26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近期,黄金的积极因素总被美元的强势抑制,在贸易战的阴影下竟然没有大幅上涨;OPEC会议上周五召开,石油价格波动对金市造成影响。本周,除了层出不穷的世界范围的贸易战以及美联储的鹰派影响之外,市场还应聚焦央行大佬的讲话以及重点经济数据,金市料将迎来更大的波动。上周市场相对来说除了贸易战其他数据方面就显得清淡,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中国工业企业利润、美国一季度PCE物价指数、美国一季度GDP终值。此外,全球贸易战、中欧经贸高层对话、欧盟峰会以及新西兰联储决议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可以说本周的市场依然精彩。

  

  本月19日,美国再次向中国甩出2000亿商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不断的在关税上面挑衅,针对中国之前反制措施的不满与报复,这也不断的将此次贸易战升级,你来我往的关税制裁,其主要的目的我个人认为是为了寻求更好的平衡,而不是破位,任何一方的目的都想通过贸易征税来达到彼此认同的平衡点。尽管,全球贸易已经一触即发,不确定性不断的加剧,而黄金却并没有因此获得动力,推动上升,反而还是比较弱的下跌,很大的程度还是受到美元强硬的表现,加之,市场认为贸易战不是为了破坏,而是为了平衡。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方面来看,黄金价格破位格局已经成立。对于长期配置黄金的投资者来说,在关键支撑位逢低买入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短期交易者而言,跟随趋势才是明智选择。黄金方面,周线2连阴之后下方重要支撑位来到1252至1255一线,但日线级别1260一线支撑反弹之后,能否成为破底翻需要关注1260一线区域回撤是否不破。昨日亚盘下跌,欧盘反抽之后下跌,但没有再次破底,始终在昨天早间的区间内运行,今日操作上仍先关注1260,均线上金价短线受阻MA30,下方受MA20支撑且MA5拐头向上有与MA20粘合交叉形成均线金叉的趋势,短线下方支撑强劲,预计即使日内回撤整理空间也有限,重点关注反弹力度以及高度,上方关注1272/1275阻力,指标上KDJ拐头向上释放回调整理信号,暂时未形成死叉,但回调整理信号明显,回撤就是给布局进场的机会,下方重中之重的仍是关注1260一线支撑。MACD红色动能柱由缩量再度放量,快慢线自低位金叉出现后持续保持开后向上发散的趋势,所以短线有延续反弹上涨趋势。短线虽受下方1260支撑明显,后续反弹力度以及高度是判定行情是否就此反转重要依据,日内操作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下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阻力,上方重点关注1272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①反弹1270-1272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4附近;

  

  ②不破1260-126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8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初原油日线探底后逐渐转线收阳,报收下长影十字星,短暂上多头已经占据强势的地位。技术面上原油已有见底迹象,周五收欧.佩.克.增产不及市场预期打击暴涨逾300点,日线录得一根大阳线,行情表现强势。日线5日均线低位头勾头向上,黏合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本周必将形成金叉,同时这一黏合区域位于原油上周五的开盘价65.9一线,成为了日线关键支撑位,目前日线拉起一根大阳线,直接上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并且穿越了日线60日均线。4小时级别上四小时线连续三条阳柱使得原油价格站上69美元,布林带上轨线开口向上运行,均线也开始弯头向上并形成做多单排列,技术行情行情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后上穿0轴,红色动能柱明显增强,表明原油偏多头。综合分析,在上周的多头连续发力暴涨收盘后,动能逐步的减弱,本周初原油可能进入区间震荡行情,上方关注69.5/69.8阻力,下方关注67.8/68.0一线支撑。操作上诗涵建议待趋势明显,顺势高沽低渣。

  

  ----原油操作建议----

  

  ①回调67.8-68.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4美金,目标69.0;

  

  ②反弹69.5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4美金,目标67.8;

  

  关于套单,其实套单深套,最好的解决方还是单子止损,再重新规划交易,最简单的方法是最好的,往往都不认同,因为这需要下绝对大的决心,反而去想那些花里胡哨,复杂的操作,最后结果,失去一切。在这里,我就不具体写出什么什么点位的多单应该怎么怎么样,没意义,写出来你们大概也不知道怎么具体的去实施,盲目的跟进反而有可能适得其反。真有需要,不妨找我聊聊,总比照葫芦画瓢要来的实在的多吧!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笔者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