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卉璇:6.27美加强中国在美敏感行业的投资审查,黄金市场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27 10:00: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重要的不是他到底知道什么,而是他们是否真正明白自己到底不知道什么。如果我们有坚定的长期投资期望,那么短期的价格波动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除非它们能够让我们有机会以更便宜的价格增持股份。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我们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


  2行情回顾


  纵观本周行情是延续上周的一个跌势,偶有回调但是力度明显不大,整体趋势还是震荡下行,周初两天一度回调下行,给投资者不少的机会,周三晚间4大行会议有效提振美元使得美指一度涨破95关口,黄金应声承压下跌,一度触及1260整数关口,周四晚间初请数据利多但是由于公布值接近预测值和上周数值相差也是较小,外加大量投资者看好黄金多头使得黄金不跌反涨。


  3消息面解析


  据美国媒体周一(6月25日)报道,美国财政部计划加强对中国在美国敏感行业的投资审查。据八名知情人士透露,根据该计划,白宫将采取一项最重要的法律措施,宣布中国对涉及新能源汽车、机器人和航空航天等技术的美国公司的投资对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另外,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将在定于6月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建议,通过一个名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跨部门政府小组来实施这一法律。


  4技术面分析

 


  自上周四黄金连续反弹之后即连续承压该均线压制,昨日更是连续承压1270后运行于其下方位置;而4小时级别的不断缩口状态下就是震荡行情区间的不断缩小,新一轮趋势行情将出现的前兆,目前技术面上压力位下移至1268-1270,而支撑位已经上行至1264-1263位置,而对于这种情况,黄金如果企稳1270那么就有望去冲击1275-1278区间,反正如果黄金价格跌破1263,那么卉璇认为黄金将有望冲击1250-1240区间。


  5操作建议


  黄金日内温和反弹1270-1271区域做空一次,目标1266-1265;


  黄金日内温和弱势下跌触及1264一线轻仓做多,止损1262,目标1268-1269;


  黄金关注1264-1270区间,交易上笔者杨雯琦建议轻仓操作,严格设置止损;


  6解套


  在1282附近的多单,目前套的不是很深,等反弹及时出局,千万不能抗单。


  7后缀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那些最好的买卖,刚开始的时候,从数字上看,几乎都会告诉你不要买。就算美联储主席偷偷告诉我未来二年的货币政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任何一个作为。不同的人理解不同的行业。最重要的事情是知道你自己理解哪些行业,以及什么时候你的投资决策正好在你自己的能力圈内。卉璇不一定是最好的分析师,但一定可以陪你们在投资的路上一直走到最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卉璇咨询交流,只要关注下张卉璇的新浪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