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卉璇:6.27欧盟与中国成立联合工作组,黄金市场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27 15:10: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威廉.欧奈尔说不要懵懵懂懂的随意买股票,要在投资前扎实的做一些功课,才能成功! 投资并非一个智商为160的人就一定能击败智商为130的人的游戏。如果操作过量,即使对市场判断正确,仍会一败涂地。我们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


  2行情回顾


  周五金价收阳上涨,日线级别来看金价上探日线MA5均线1271-72一线压制,且周四收取震荡十字星,周五收取小阳,形成日线级别希望之星技术形态,代表后续有望继续上涨,那么金价一旦突破MA5均线压制,则将继续上涨,且从指标方面来看,MACD死叉缩量和STO超卖区即将形成金叉,指标也给予金价上行一定的支撑。而再来看短周期,周五金价站上4小时短周期均线,且当前突破了中轨压制,代表短期走势也是偏强,同时美指自95高位回落,也给金价一定的支撑,下周就看金价在能否突破日线MA5均线1271-72一线压制,突破顺势跟进多单。


  3消息面解析


  6月25日,第七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今天在北京举行。卡泰宁在欧盟驻华代表团向中外媒体透露,为了进一步强化多边贸易体制,双方同意成立一个联合工作组,对WTO进行更新和改善,以更好地适应新的的形势。至于具体的改革方向,卡泰宁表示,欧盟方面将产业补贴、强制技术转移视为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但他也承认,中方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双方达成共识也需要时间。


  4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周线黄金收阴,力度明显变小,下方1240低点不破,本周是可能收阳且形成一波较为明显涨势的。日线当日K中“低位黑三兵”组合,这个三连阴的最后一根K线是收敛的,直观的说明下跌力度减弱,也就是说下跌趋势虽然仍未反转,但是就短线而言却有止跌进入整固的需求,徐禹轩认为可能节奏是震荡反弹,然后低位震荡进入数日的整固期,最终继续下跌趋势。日线上KDJ指标是金叉向上,黄金在1260-1262一线支撑明显。


  5操作建议


  空单机会:亚盘持续不破1272,欧盘可以短空一次,下坎1266一线


  多单机会:1266支撑短多,以及77压制短空,高抛低吸做区间


  中线布局:1260中线多继续持仓。1280-1300区间着一高空布局


  6解套


  被套1290-1300区间的多单,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我自己的客户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帮你减小损失。


  7后缀


  假设自己手中只有一张可打20个洞的投资决策卡。每作一次投资,就在卡片上打一个洞。相对地,能做投资决定的次数也就减少一次。假如投资人真受到这样的限制,他无们就会耐心地等待绝佳的投资机会出现,而不会轻率地作决定。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投资人必须谨记,你的投资成绩并非像奥运跳水比赛的方式评分,难度高低并不重要,你正确地投资一家简单易懂而竞争力持续的企业所得到的回报,与你辛苦地分析一家变量不断、复杂难懂的企业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卉璇不一定是最好的分析师,但一定可以陪你们在投资的路上一直走到最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卉璇咨询交流,只要关注下张卉璇的网易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