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首席分析师奎谛霸金: 6.28黄金破新低,后市到底该如何操作?

[2018-06-28 06:05:52]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奎谛霸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黄金投资市场,是心态与理念的角逐,是技术与人性的考验。自近期黄金持续暴跌以来,黄金空头趋势至今未能“恢复元气”,来找我咨询如何解决手上的高位单的朋友几乎是近几周最多的,凌晨都还在帮有的朋友制定计划。只能说机会总是和危机并存,许多散户怀抱着走势反弹的希望舍不得撒手最后欲哭无泪。有很多朋友都在问我:什么时候该坚持?什么时候该放弃?当然在这里三言两语讲不清楚,但是有一个理念是值得给大家参考的——倘若你未有持单,目前的点位你会考虑进场吗?如果是坚决的否定,就该放弃。没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一定要设立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多总结轻仓进,靠直觉又贪心最后只能有一个后果,我想你应该清楚。那么面对这样的行情,对你而言是惊喜还是惊吓?

 

黄金持续下跌,相信不少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嘉怡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况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文章结尾有作者联系方式)

 

====黄金破新低,后市到底该如何操作?====

 

黄金亚盘跌破1255创新低,欧盘反弹至1259遇阻回落,在下降趋势线压制作用下,晚盘有望继续展开回落,1262高点不破,短线做空思路保持不变。黄金大方向空,短线也看空,但不排除反弹的可能性。

 

四小时级别,黄金在1253的支撑作用下,收出一组向上吞没反转形态,短线暂时跌不下去;在下降趋势线压制下方,多头反弹空间有限,不适于抢反弹做多,首先关注1259.5的压力作用,守住这个日内高点,冲高依然可做空;上方关键压力位在1262,此处为前期低点被跌破后形成的反压作用,不破1262,短线就是做空;具体操作上,1259附近遇阻回落可高空,止损放在1264,目标看1254-1250;若有坚决阳线突破1259,则退守到1262附近在空;突破1262,则暂时放弃空头计划。

 

====美指强势拉升受阻,黄金1250有望反弹===

 

黄金下跌有两大元凶,一是强势的美元,美元的反弹压制金价上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二是贸易战虽混乱,但是避险开启没黄金份,美股大跌黄金也依旧未能从中收益,基本面方面动能的缺失,使得黄金难以获得上涨的信心,短期内如果基本面方面依旧没有支撑动能,那么黄金整体还是要承压修正的。最近的黄金走势是忽视了美元回调还有贸易纠纷的避险问题继续下跌,双重利好难以提振市场看涨信心,这足以证明黄金在跌破重要技术关口支撑后所面临的下行风险压力巨大。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百度奎谛霸金或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