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28黄金早评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多单解套

[2018-06-28 06:25:33]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解套,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贸易战不可避免的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反响。中美贸易战的摩擦,不仅制约了国内经济的发展,也损害了美国的经济复苏目标。在次当下,美国放缓对国内科技封锁的,是明智之举,间接的也述明了贸易战对美国的影响。美国作为全球经济的领头羊,也不想长线陷入贸易经济的漩涡当中。因此,美国与国内之间的贸易摩擦,会逐渐的减除。
  
  对于黄金市场,周初提到过本周先关注特朗普对加拿大关税决定的反应,若进一步强烈回应,可能会引发全球贸易战的爆发。贸易战很可能对美国造成通胀,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好的迹象,所以说黄金短期内还是会有所反弹的。同时也说过正的抄底反弹点位还没到,现在1260位置已破,我们将进一步看下低点。
  
  由于各国抛售美国国债,美元开始贬值,美指的滑落会使得黄金市场出现史无前例的大动力,黄金在全球领域已经被不断看好。那么就行情来看,多头一面必然受到了很大的推动。当然这些这是暂时性的看法,不管各国抛出美债的原因是什么,不可否认的是,美国还是世界上的超级大国,美元也是这个世界上的通用货币,美债的地位还是值得我们看好的,美指不可能马上就崩塌,不过各国都在抛售美债的话,美指会逐步走软,这会影响到全球经济。
  
  消息面解析:中美贸易战,中欧贸易战,半岛和平进程,美国加息。其中,中美贸易战又传来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拟定计划,禁止中国企业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限制对中国的额外技术出口。若果真如此,势必中国会强制反击。虽然一方面这会影响避险情绪,但另一方面会抑制黄金需求。黄金仍将艰难中寻底。同时,加息,半岛总体走向和平也对黄金起到抑制作用。
  
  近期黄金和美元指数的关系正不断减弱,通常美元与金价呈负相关关系,意思是当美元上涨时,金价通常会下行,反之亦然。今年4月黄金触及1360高点就是因为美元的不断下跌,当时美元和黄金20日滚动相关性是负0.88,但上周三(6月20日)仅为负0.08,说明近期美元和黄金之间的负相关关系已有所恶化。美元和黄金近期负相关关系的减弱表明,其它基本面供需因素在起作用。乐鑫认为是由于夏季是黄金的淡季,以中国和印度为代表的黄金自然买家对于黄金的需求开始减弱,移除了金价的底部,从而对黄金带来更大的压力。
  
  黄金解析:日线上,随着前期的连续下跌,价格再次下破新低,布林开口发散,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MA各短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四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上方,MA各短中期均线同样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微弱缩量,而小时图上,布林同样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布林中下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死叉走平,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能量柱放量。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功.肿/皓"乐鑫金缘黄金分析师"。
  
  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呈死叉缓慢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逐步缩量,KD三线呈微幅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总体金价短线表现震荡偏弱形态。但金价的避险功能受到美债收益率上涨的抑制,自1375以来已经下跌超过100个点,短线需要提防超跌反弹;最后从小时线上来看,由于美盘的一波上涨,小时线价格拉升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目前上下轨分别在1262以及1252形成阻力和支撑点。总体来看,乐鑫金缘个人觉得金价可能再次刷新新低下探1250支撑,所以在初次试探1250时做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乐鑫金缘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瞬息万变,详情请添加乐鑫指导魏:lx0011168,上方关注1262-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2-125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60-1262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4附近;
  
  2#、不破1250-125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关-注:宫忠皓乐鑫金缘目标看1258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鑫金缘指导魏/信(lx0011168)实盘为准!
  
  关于解套:因为乐鑫金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乐鑫金缘或者百度乐鑫金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乐鑫金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本人乐鑫金缘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乐鑫金缘分析团队
  
  文/乐鑫金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