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牌分析师项羽霸金:6.28早评,美指强势拉升受阻,黄金1250有望反弹附解套

[2018-06-28 06:31: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良好的做单习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带你重归正规。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下跌有两大元凶,一是强势的美元,美元的反弹压制金价上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二是贸易战虽混乱,但是避险开启没黄金份,美股大跌黄金也依旧未能从中收益,基本面方面动能的缺失,使得黄金难以获得上涨的信心,短期内如果基本面方面依旧没有支撑动能,那么黄金整体还是要承压修正的。最近的黄金走势是忽视了美元回调还有贸易纠纷的避险问题继续下跌,双重利好难以提振市场看涨信心,这足以证明黄金在跌破重要技术关口支撑后所面临的下行风险压力巨大。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连续破低,整体走势趋弱,接下来的布局留意这几点。黄金并没有因为1261的支撑作用反弹,而是继续下挫,连续破低,整体走势趋弱,首先,高点下移,低点降低。低点方面周一低点也被击穿。而盘面价格趋弱的表现就是高点下移,不断破低;其次,顶底转换。反弹位置刚好完成对前面低点的测试,对于目前短线来说1260-1261是关键位置。四小时图看,行情沿5日均线震荡回落,并带动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K线呈连阴下跌形态,行情弱势无疑,当前黄金上行压力随时间和空间推移,已由1272下移至1261,这将是日内强压位置。1260顶底转换压制继续看空做空即可,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项羽老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至1257-1259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53-50

  

  项羽黄金解套:

  

  1、单子被.套5-8个点位的,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到支撑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被.套8-15个点位,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反弹力度较大,就可以顺势反弹布局,最好在到达点位前先减仓部分,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从被.套区间解出来,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支撑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比如日内震荡但大趋势看多,则低位出空补多。如果中短线反向趋势强,直接离场,不要犹豫。

  

   ——本文由“项羽霸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项羽霸金(V:xybj6688—Q:1544790697)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