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解盘:6.28黄金原油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28 06:56:31]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虚心是一种态度,归零是一种能力,进步是对过去的总结,成长则是对未来的向往!

  黄金解盘:6.28黄金原油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京华赠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陈京华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随着连续的下跌,价格再次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整个技术面也是偏向空头,MA5均线也是再次向下,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再次向下,能量柱再次增量,整体来说今天的下跌让日线技术面再次转向空头,但是还是老问题,K线连续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这不是好事,也容易产生反弹。4小时上,随着下跌,K线也是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运行,并且冲出布林带下轨之外,日内的下跌也让布林带再次的开口,不过目前附图指标MACD出现底背离迹象,这也预示着行情后续有反弹上行的可能性,虽然价格一跌再跌,但是一直都给多头留有一点希望在里面!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日线弱势已经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自加息冲高回落,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后,日线持续震荡下行,但不得不说,当前下跌幅度已经超出预期,前面预期下跌极限将在1255支撑上方,可目前已经破位,至于接下来空头能走到哪,确实给不了明确答案,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再者猜底抄底也不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事。现在下方关键支撑在1236位置,也就是前低点支撑,如果行情继续向下破位,那么前面看年线震荡上升观点将不成立,也就是说,年内空头将占主导地位,陈京华也只是就事论事,并不是说看当前下跌就否认前面观点,并且京.华本来就一直不看好有太大幅度下跌,所以在未破位之前,还是坚定中期看涨观点不变,短线操作上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62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50

 

 

  原油走势分析:

 

 

  隔夜原油为巩固多头趋势,在小做调整后再度上攻,盘中70附近坚定做多,美盘上涨冲高,多头锐不可当,一度触及71.6附近高点,多单成功获利1.6美元,任何时候,只要涉及到了你的金钱,你的血液就会沸腾、手心沁出汗水、神经系统塞满了各种荒唐的情绪而出现短路。这就使得在本来应该卖出的时刻,很多交易者还在买入;或是因为恐惧心理让他们远离了那些本可以成为投资和交易的机会;也许,是他们的赌注下得太大,让他们有些心惊肉怕。这时候,决策的制订依据就成为了被情绪驱动的奴仆,理性和逻辑的身影却消失不见。控制情绪的影响,是每一位投资者需要面对的日常操作!

    原油日线级别已经来到布林上轨附近,4小时虽然MACD显示动能在减弱,小时级别已经高位死叉。且经过短线急拉后均线系统已经严重偏离。虽然原油多头趋势明显,但技术性修复需求同样明显,上方已经进入高压区域。原油多头强势格局明显,上涨趋势保持完整,小时级别量能柱向0轴靠拢,短期有超买迹象,操作方向上陈京华建议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注意区间回调。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0.8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72美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