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卉璇:6.28美元指数上涨,黄金市场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28 09:27: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一笔合理的交易,包含方向、点位以及进场的时机,首先要认准方向,然后找入场点位。很显然的是,方向比点位更重要,如果太追求与点位,也很容易踏空位置。所以,判断正确的趋势,这是无可争议的,剩下的就是点位,不要追求太完美,比预期的的位置低一些,其实并不影响大局,决定成败的是方向。强弱的拿捏就更重要了,不是入场位置越高就越好,而是合理的位置就最好。


  2行情回顾


  美指开始回落金价获得支撑上涨有望,具体分析如下:周五金价收阳上涨,日线级别来看金价上探日线MA5均线1271-72一线压制,且周四收取震荡十字星,周五收取小阳,形成日线级别希望之星技术形态,代表后续有望继续上涨,那么金价一旦突破MA5均线压制,则将继续上涨,且从指标方面来看,MACD死叉缩量和STO超卖区即将形成金叉,指标也给予金价上行一定的支撑。而再来看短周期,周五金价站上4小时短周期均线,且当前突破了中轨压制,代表短期走势也是偏强,同时美指自95高位回落,也给金价一定的支撑,下周就看金价在能否突破日线MA5均线1271-72一线压制,突破顺势跟进多单。


  3消息面解析


  美元指数本周后半周触高95.54水平后未能进一步向上突破,价格后市表现反转,料在之后的几日内将更为疲弱。欧元周四周五日内弱势反弹,英镑周四时段则受益于英银放鹰,多头大受鼓舞,周五时段进一步向上攀升。黄金前半周延续上周五大跌的势头,价格一路跌破1265支撑位,最低下测1260整数关口,周五时段价格试图向上反弹,分析认为趋势看金价仍处在下行走势之中。日线图上,价格虽然弱势反弹,但目前并无明显的支撑位水平可以依赖。鉴于美元目前较脆弱的情形,金价下周或试图向上反弹。


  4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67美元/盎司水平附近,周四美指大幅冲高回落,金价才最终得以幸免。此外,中美贸易战避险情绪迟迟无法消散,这也是金价止跌的因素之一。美指短线技术面已经转为看跌,不过尚未能确认涨势是否已经结束。这能否成为金价反弹的契机呢?本周五现货黄金随着昨日美盘时段多头乘空军体力疲乏之时展开一波反击,早间开盘于1267美元附近,随后小幅上行2个点,经过几个小时的高位横盘整理,4小时5日均线成功上穿10日均线,金价正在试探我们所强调的布林带中轨1271美元一线压力位。


  5操作建议


  反弹1274-1276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6附近,破位持有


  不破1262-126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0附近


  6解套


  在1300上方的多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我劝你也不要在市场上煞费苦心的寻找解套策略,就算有也不适合,直接交流总好过照葫芦画瓢!


  7后缀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卉璇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卉璇不一定是最好的分析师,但一定可以陪你们在投资的路上一直走到最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卉璇咨询交流,只要关注下张卉璇的网易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