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28黄金分析,资金出逃黄金下行或将成定局

[2018-06-28 11:18: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8黄金分析,资金出逃黄金下行或将成定局

  余诗涵:6.28黄金分析,资金出逃黄金下行或将成定局

  

  贵金属市场消息面解读:

  

  隔夜美指一度上破95关口,黄金在六个月低位震荡。在美元持稳、且美联储料将多次加息的背景下,投资人对黄金的兴趣减弱,转投其他避险资产。就在特朗普四处点火的同时,他的后院又起火了。美国参议院正考虑限制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加征关税的单方面权利。

  

  联储罗森格伦讲话称,有信号支持今年再加息两次,美联储将采取渐进式加息的路径,这降低了发生重大政策错误的风险。目前薪资尚未快速增长,必须观察通胀的增长是否高于预期,他还重申需要一个通胀范围而不是具体数字。他认为维持经济扩张的最佳政策路径是经济没有超过失业率,贸易前景使经济和通胀预测复杂化。他认为现在经济正强劲,联邦和各个地方政府现在应该整顿财政,以减少下一次经济衰退的影响。

  

  黄金行情技术面解析:

  

  隔夜黄金两次上走1260一线的情况来看,黄金短时间内并不想打破1250这一整数关口,还是想企稳1250上方。不过这个企稳似乎比较难实现,毕竟目前还是震荡偏弱的势头,行情想要走反弹是需要很大的反转力量的。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暂时依旧处于下行趋势压制之下,连接1366-1309下降趋势线,当前金价未曾上探趋势线附近,更别说突围层层压制。

  

  日线图中近期的k线保持频创新低的走弱节奏,均线系统压制力量明显并且维持强势,而布林带通道还是开口向下的走势呈现,按常理来推理,此种形态应该是大空特空的预兆。总体上黄金按照趋势如预期运行在下跌趋势中,经过多次的反攻依旧受制于10MA之下,K线仍然保持着并列往下的走势,而指标上KDJ形成极端,MACD上虽然有反转的迹象但是目前继续保持下探,鉴于当下市场走极端的可能性较大,那么我们认为操作上仍然需要保持空头不变。

  

  黄金1808号合约操作策略:

  

  策略一:上方承压1258.8位置进场空单,止损1261位置,目标1254-1250位置;

  

  策略二:下方支撑1250位置可以多一次,止损3美元,目标5美元;

  

  船停在码头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呆在家里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意义。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莫过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方向。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请记住市场(原油,天然气,白银,黄金,铜)很单纯,复杂的是人,不要被情绪控制自己,做到计划交易,计划盈利。对于交易和操作不顺请关注本人微信公总号“原油策略分析指导”获得跟多操作技术和策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