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28原油黄金午间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2018-06-28 15:54:28]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8原油黄金午间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余诗涵:6.28原油黄金午间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近989.10万桶,为2016年9月以来最大降幅,且EIA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增幅均小于预期。美国原油库存骤降,加剧了供应忧虑,另外利比亚出口不确定,加拿大产量受到干扰及美国要求其他国家从11月开始停止进口伊朗原油均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油价。故受多重利多因素推动,昨日尾盘美油以大阳线报收,涨幅达2.29%。目前油价经过大幅上涨之后面临前期高点压制考验,后市多头能否延续上行将是市场焦点所在。

  

  原油,果然还是突破了前期高点72.9位置,昨日亚欧盘持续横盘,美盘开始发力向上反弹,随后EIA数据利多,行情持续上涨,刷新近期高点阻力,在73一线遇阻回落,日线连续大阳报收。操作上盘中70附近坚定做多,美盘上涨冲高,多头锐不可当,瞬间到位72.7,只可惜没有在最佳点位平仓,不过还是于72美元附近止盈出局获利2美元利润,还是原油来的给力,只要抓住契机,出手果断,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不过近期行情大幅度上涨,大多数原因都是由基本面导致,而这种放量式上涨,我们应该考虑的就是后期延续性问题,不过当前也无法预测究竟能走到哪,那操作上还需先顺势做多为主,目前下方支撑只能参考周二高点70.9一线,也是昨日持续横盘位置,今日继续在此上方看涨,当前已经所处高点,还需警惕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而在连续上涨后,诗涵预计回调幅度也不会太大,只能给出相对保守做多点位,具体还需临盘决策。

  

  日图级别来看,K线形态呈多头吞没形态,趋势上来看短期均线金叉上穿中期均线且副盘MACD双线金叉发散向上运行至0轴上方,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上行趋势线左侧,均线方面短中期均线呈现多头格局排列,副盘MACD亦运行于0轴上方多头区间,综合来看,多头亢奋油价延续强势,思路上继续保持多头。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回调71.4附近做多,止损70.9,目标73;

  

  如果说趋势的力量你都能忽视的话,那么你的交易之路必定是坎坷的,因为趋势让我们轻松把握住顺势的机会,而逆趋势而行则给你带来的是无尽的折磨,而结构上的把控则促使我们精准的把控着起跌点,一切的成功都源自于对趋势结构的把控。一路跟随必有一路成功,强势的美元已经拉线成功,而黄金的快速下跌还会远吗?

  

  行情还如此弱势,本周目前日线已经三连阴,此次下跌也是近期行情延续性最强的一次,自加息冲高回落,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后,日线持续震荡下行,基本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反弹,已经完全可以说明当前行情强弱。从本周行情走势来看,都是亚盘直接下跌,欧美盘反弹,之后再遇阻回落,无形中已经形成规律。昨日依旧,早盘在1259位置直接下跌,破位下方1255附近支撑位,在1253一线止跌反弹,美盘前冲高1260回落,后市最低下跌1251一线。操作上原计划反弹1262附近做空,可行情没有给到进场点位,直接被踏空,但欧盘反弹仍给到做空机会,在1257位置入场空单,如期下跌1252获利平仓。

  

  黄金,现在可能大多数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底部问题,但当前无论从日线、周线还是月线级别来看,都没有底部形态,说明行情还有下跌空间,至于能下跌到哪,现在确实给不了你答案,从周线来看,当前三连阴回落,有测试下方1046-1122上行趋势支撑位1236的可能性,这也是前期低点支撑,是下探破位,还是支撑反弹,现在去猜测也毫无意义,何不跟随当前趋势去顺势做空?现在多头欠缺的是下探回升,跟延续性上涨,目前行情这种震荡式下跌,完全没有探底的能力,所以不要去盲目抄底。日内操作还需顺势做空,昨日美盘反弹高点在1260附近,也是1284-1272下行趋势阻力位,在此下方看空即可,但需注意早盘可能会延续本周行情规律,有直接下跌的可能性,操作上可以适当激进。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255附近做空,止损1260,目标1248;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余诗涵。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