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解盘:6.28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28 15:59:54]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

  黄金解盘:6.28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京华赠语: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消息面:今日将迎来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终值,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以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一些列数据。其最重要的当属GDP数据,就在上周中特朗普有意给出一季度GDP将表现靓丽的暗示,此举加剧了今日此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概率。结合技术面发展来看,黄金弱势下行态势丝毫未改观。

 

 

  黄金:弱势不反弹,反弹不弱势,越等反弹越不反弹,越是观望越会错过。眼下黄金走势趋弱发展显而易见,此种形势下果断甚至是任意点位入场就可以了,无需等待,无需犹豫,昨日盘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思维下于1257介入做空,虽然回撤空间不大,但方向以及利润点还是有效获得。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阴住,形成三阴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日线极弱倾向较为突出,方向上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方面,金价反弹触及短期均线后遇阻,顺延其下行再度破低,当前价更是接近布林下轨位置,短周期指标粘合运行有待势能释放,整体上同样是空头占优。今日黄金在白盘阶段率先看空,弱势中顺势,果断再介入,继续向下看破位。

 

 

  黄金策略:

 

 

  1、1255做空,止损1260,目标1245

 

 

  原油:强势大涨,再破新高,昨日盘油价向上大涨突破走势处在预期内,但是呈现出如此强劲的暴涨却在预期之外。我们盘中所给70.8的多单也是有效于71.8获利落袋。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实体大阳,连阳排列彰显出多头的有力,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发展势能有所衰竭,但不足以改变强涨局面,日线综合来看还是多头趋向明显。4小时上,强涨后的再涨势能不强,从短周期指标的排列与运行方向就能看出,K线与之形成轻微背离之势,但即便这样,也不能轻易博空,回撤的空间有限。由于昨日盘油价大涨破高,往上延伸的空间或许受限,不过这不是抢空的理由,所以操作上陈京华建议还是低多顺势跟进。

 

 

  原油策略:

 

 

  2、71.8做多,止损71.3,目标73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