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周线收官黑天鹅来袭,日内黄金原油分析及解套

[2018-06-29 05:30: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周线收官黑天鹅来袭,日内黄金原油分析及解套

  北京时间周四(6月28日)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低于预期和前值的2.2%;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为0.9%,低于预期和前值的1%;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2.3%,与预期和前值持平。上周特朗普曾公开给出了GDP预期增速,他预计美国单季GDP非常接近4%,甚至超过4%。美国财长努钦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同样直言,预计GDP数字会“很不错”,对美国债务/GDP比例感到安心。然而今晚的数据却令人感到意外,具体数值出炉后,现货金银短线上扬,美元指数波动不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4小时低位小台阶慢跌,已经超过三个低点离得较近,同时慢跌伴随反弹,随着下探低点次数增加,下行空间走得不大,短线见底的机率也在加大,所以短线在摔低后尽量不要去追空,极容易追在地板,应该尝试低位做多为主。由于下行量能放缓,看上去每天都在跌,但实质性的空间也比较小,所以套单的机率也就减小。把握好摔低进多的节奏,至少是否还去做空。只能说谨慎为之,短线没反转前,可能还会有一定小的利润,但是得时刻盯着盘,时时把握好止盈。不盯盘的建议以低多为主,看上去虽然弱势。但下行减缓,持仓就更加自如,可能随时都会转变成中线持仓利润。今日支撑仍在惯性摔低后切入短线多。

  

QQ截图20180629053003.png

  黄金操作策略:

  

  1、1245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50-1252.

  

  2、1256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49-1247.

  

  原油从消息面上看,OPEC峰会靴子已经落地,OPEC决定实际增产70万桶/日,由于不及此前的预期,因此市场在利空出尽之后开始攀升。在这样的关口,美国再度对伊朗“下手”,美国不断推动各国不要从伊朗进口原油,希望将伊朗的原油出口压制至零。这一“黑天鹅”使得油价再度飙升,目前,美国原油上破73整数关。据报道,美国政府希望包括盟友在内的所有国家在11月4日前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否则将面临美国制裁,这次美国不会给予任何国家豁免。负责此事的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已赴欧亚多个国家寻求支持,并将前往印度和中国。目前,这一事件正愈演愈烈,美国的这一要求肯定无法实现,而川普的强硬则很可能使得原油市场的基本面迅速恶化从而进一步推高油价。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对于昨日原油的走势,虽然此前有预期行情会震荡消化1-2个交易日后会再度回升,但是再次出现如此强势的阳线回升,还是大大超出预期的。从日线上看,行情走势符合技术结构的需要,即在68一线在上周五突破后,短暂的回修消化后再度走强。短期内受极端情绪影响,原油可能会进一步向着75进发,且突破75的概率加强,甚至有望回到14年期间高点。

QQ截图20180629053059.png

  从4小时线上看,当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K线结构上上周五油价暴涨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目前油价在斐波拉契50处震荡整理,行情趋势由弱转强多空转换,后续油价有望延续多头上涨趋势。但是此番暴涨后我们定要关注73一线以及73.20一线重要阻力,这两点突破后才将继续冲击75一线,若迟迟不破,那么多头随着消息面的退却后市将采取回落势头。日线级别多方炮形态,较为强势。日线级别处于布林带上轨,但谨防回调需求。那么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采取高空思路,现在重点关注上方73.3一线阻力,下方70.50一线支撑。

  

  1、73.3附近可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72.8一72.5附近

  

  2、72.5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73.1—73.5

  

W020170310702931737411.png

​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鑫发解盘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投资,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好的团队终身收益,不再亏损,减少套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达到共赢。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