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奎谛霸金:6.29早评呈下滑趋势,后续该如何操作。

[2018-06-29 06:47:37]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 6.29重磅消息面来袭:

 

欧盟峰会召开,将会对市场造成怎样的打击?

 

欧盟峰会将于6月28日至6月29日召开,此次峰会对于欧元区来说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目前欧元区正处于风雨飘摇之际,难民问题、和美国的贸易摩擦、英国脱欧问题、财政预算统一以及债务问题等都是欧盟当前的主要麻烦。

 

此次峰会,难民问题是关注的重点之一,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下令收容了110万名难民,使她在国内的声望至今尚未完全恢复。它不仅给欧洲带来极大的经济负担,而且还造成社会分裂,极右翼政党崛起。

 

基社盟主席、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已给默克尔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她必须在本月底前在欧盟范围内达成一项严格管控难民的解决方案,否则便会马上驱逐一批“非法入境”的难民。分析普遍认为,届时默克尔很有可能会解除泽霍费尔内政部长的职务,作为回应基社盟也很有可能会退出执政联盟,联合政府将面临垮台危机。

 

美国重磅数据双重利多,拉升并没有延续,黄金后市又被打压?

 

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至6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重要数据。其中GDP数据被视为重中之重,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的前值与预测值均为2.2%。

 

美元指数目前已经升破了95整数关口并且仍在继续走高,分析师认为,美指在96整数关有重要的阻力。本交易日的数据将关系到美指能否再本周上探至该重要关口。

 

上周特朗普曾公开给出了GDP预期增速,他预计美国单季GDP非常接近4%,甚至超过4%。本周三,姆努钦接受CNBC采访时同样直言美国经济会强劲增长。

 

—— 6.29黄金一再下挫,底在何处?后市深度解析:

 

黄金今日开盘后延续弱势结构,持续震荡下行跌破下方支撑位刷新近期新低。金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不断下行,眼下黄金价格趋弱发展是显而易见的,日线上的三阴排列,更能说明在方向上空头占据巨大优势,当前金价维持在短期5日均线下方,且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日线极弱倾向更为为突出。在四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每当金价有所反弹触及短期10日均线,均会走出受阻回落下行进而不断刷新低点,当前金价价更是不断接近BOLL下轨位置,整体上同样是空头占优。

 

所以,就当前技术面格局和美元走势上看,金价的每一次反弹修正都是为了后面继续下跌,下方首要需要关注的是月线60均线1245一线支撑,其次近半年的低点1236一线重要支撑。同时,需要警惕金价在不断靠近低点位后走出反弹,从而出现空头获利了结行情,上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压制。

 

6月29日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252附近空单,止损1255上,目标1246-1245;

 

2、黄金1260附近空单,止损1263上,目标1250-1248;

 

3、黄金1245附近轻仓多单,止损1242下,目标1252-1253;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百度奎谛霸金或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