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29黄金继续刷新下跌点,原油高歌猛进能否止步

[2018-06-29 06:55:52]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析:
  
  黄金开盘后窄幅震荡上行,技术上鉴于其逼近下降通道下沿短线不宜过分悲观。不过由于特朗普在贸易立场上频繁变脸,市场长期持有黄金多头头寸的信心不足。
  
  回顾本轮金价暴跌的三部曲,首先是因为利差因素使得资金回流美元资产,然后新兴市场遭遇股汇双杀,货币贬值抑制实物黄金需求、各国纷纷抛售黄金外汇储备稳定汇率。最后美债、日元等避险资产分流资金,技术面死叉明确看空情况下,投机性资金踩踏抛售。
  
  个人结论:黄金下行支撑疲软,上一次金价跌破1250水平还是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的时候。上一次金价跌破1250美元/盎司后,实物黄金市场吸引买家入场,中国和印度投资者们买入了大量实物黄金,因此这一次也可能重演这种情况。不过眼下,对黄金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依然是美元,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关系还会继续。美元可能会继续走强,受到利率和债券收益率走高的带动,而这都是黄金变得没那么吸引人的关键原因。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走出了一个震荡下跌走势,从1259到1254,再回升至1258,最后又跌落至1251一线,直至今早的回升,我们可以看到,高点和低点都在不断下拉,趋势上空头依旧十分明显。日线上,随着连续的下跌,价格再次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整个技术面也是偏向空头,MA5均线也是再次向下,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再次向下,能量柱再次增量,整体来说今天的下跌让日线技术面再次转向空头,但是还是老问题,K线连续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这不是好事,也容易产生反弹。4小时上,随着下跌,K线也是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运行,并且冲出布林带下轨之外,日内的下跌也让布林带再次的开口,不过目前附图指标MACD出现底背离迹象,这也预示着行情后续有反弹上行的可能性,虽然价格一跌再跌,但是一直都给多头留有一点希望在里面!
  
  个人结论:日线弱势已经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自加息冲高回落,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后,日线持续震荡下行,但不得不说,当前下跌幅度已经超出预期,前面预期下跌极限将在1255支撑上方,可目前已经破位,至于接下来空头能走到哪,确实给不了明确答案,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再者猜底抄底也不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事。现在下方关键支撑在1236位置,也就是前低点支撑,如果行情继续向下破位,那么前面看年线震荡上升观点将不成立,也就是说,年内空头将占主导地位,个人也只是就事论事,并不是说看当前下跌就否认前面观点,并且我本来就一直不看好有太大幅度下跌,所以在未破位之前,还是坚定中期看涨观点不变,短线操作上个人建议顺势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55-125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1245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240重要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252-1254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附近,破位持有;
  
  原 油消息面:
  
  OPEC峰会靴子已经落地,OPEC决定实际增产70万桶/日,由于不及此前的预期,因此市场在利空出尽之后开始攀升。在这样的关口,美国再度对伊朗“下手”,美国不断推动各国不要从伊朗进口原油,希望将伊朗的原油出口压制至零。这一“黑天鹅”使得油价再度飙升,目前,美国原油上破73整数关。据报道,美国政府希望包括盟友在内的所有国家在11月4日前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否则将面临美国制裁,这次美国不会给予任何国家豁免。负责此事的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已赴欧亚多个国家寻求支持,并将前往印度和中国。目前,这一事件正愈演愈烈,美国的这一要求肯定无法实现,而川普的强硬则很可能使得原油市场的基本面迅速恶化从而进一步推高油价。
  
  原 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的走势,虽然此前有预期行情会震荡消化1-2个交易日后会再度回升,但是再次出现如此强势的阳线回升,还是大大超出预期的。从日线上看,行情走势符合技术结构的需要,即在68一线在上周五突破后,短暂的回修消化后再度走强。短期内受极端情绪影响,原油可能会进一步向着75进发,且突破75的概率加强,甚至有望回到14年期间高点。 从4小时线上看,当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K线结构上上周五油价暴涨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目前油价在斐波拉契50处震荡整理,行情趋势由弱转强多空转换,后续油价有望延续多头上涨趋势。但是此番暴涨后我们定要关注73一线以及73.20一线重要阻力,这两点突破后才将继续冲击75一线,若迟迟不破,那么多头随着消息面的退却后市将采取回落势头。日线级别多方炮形态,较为强势。日线级别处于布林带上轨,但谨防回调需求。那么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采取高空思路,现在重点关注上方73.3一线阻力,下方70.50一线支撑。
  
  策略一、73.5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72.8一72.5附近
  
  策略二、72.5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73.1—73.5
  
  本人乐鑫金缘魏性:lx0011168,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