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7.2黄金利空尽头是利好,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07-02 16:18:30]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陈京华:7.2黄金利空尽头是利好,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陈京华赠语: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只有坚持了,我们才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一条通往成功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把“胜者为王”一词改为“剩者为王”也许更能准确地表达成功与坚持的关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也许并不多。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从日线图均线上来看多周期均线拐头继续保持发散往下的运行保持空头排列的形态,金价仍然受压于MA5日均线1255一线附件同时也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一带压力位下方运行,但是KDJ指标来看,3线有底部汇聚交叉向上形成交叉运行的迹象,并且上周五尾盘以小阳线收官;综合来看,鉴于前期高位空头动能的不断释放,日线、周线各项指标处于低位超卖的运行中,黄金在1245一线不排除反弹上行反转的可能性,因为1240上方区域属于周线级别前期1046至1122上升趋势线结构低位附近。故后市重点关注该关口破位情况,在此刻关键区域做单,进一步的下跌和反转的几率相等,所以需要谨慎对待。一旦跌破这一水平,恐下探200周均线和50月均线所在的支撑位,当前位于1234一线。在此位置没跌破之前,可以考虑以此结构低位为防守看多金价,破位则顺势跟随;本周因为有非农数据的公布,金价可能会陷入震荡行情的运行中,操作上陈京华建议上下未发生明显破位前区间操作即可,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255、1260一线破位情况,下方1245、1240一线支撑情况。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46-124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55、1260;

 

 

  2.建议1256-12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50、1248。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亚盘受消息面影响低开近0.5美元,目前原油月线企稳月线的10均线位置收大阳线,月线上偏向继续走强上行;周线继续收2根大阳线上行,同时破位前期高点,周线多头再一次开启,同时KDJ指标在低位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显示油价将会继续走强上行;从日K线上看已经连续4连阳上行,多周期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呈现多头排列走势,并且破位前期高点,多头动能强势,鉴于指标运行在高位属于超卖的阶段,短线有回调的趋势;后市操作上陈京华建议等待回调企稳后继续顺势跟进以做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5,76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73.0、72.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72.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73.0、73.5;

 

 

  2.建议74.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74.0、73.5。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