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7.3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7-03 16:14:47]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

  陈京华:7.3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解析:周一(7月2日),现货黄金价格下挫,回吐上个交易日全部涨幅,因美元一直受到美国经济相对表现强劲,以及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前景所支撑而走强。上周出炉的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白宫可能公布第二个税改案的消息进一步夯实美联储未来升息前景。但投资者仍然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奉行的“美国优先”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引发的贸易争端会对美联储决策造成干扰。

 

 

  黄金走势分析:从日线上看,黄金下跌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反抽的力度也并不是不大,并且近期的反抽始终没有打破近期下跌以来的下行通道,因此近期的反抽我们不能认为是反转信号的出现,至于底部问题暂时保留抄底的想法,但是我们也不会死磕到底,除非日线上大阳拉升立刻确立底部或是日线上持续收阳,我们再做大胆跟随,否则暂时可以不用考虑多头反转。尾盘收线则很关键;同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从4小时上看,黄金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昨天开盘之后金价再次呈现两阴连跌,并且跌破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以及5/10均线,布林带继续保持缩口状态,由于金价的再次下穿5/10均线导致5/10均线再次拐头向下延伸并且有构建死叉的迹象,短期下方需要留意的是布林带下轨支撑1233,目前来看下方空间已被打开,目前4小时显然空头占优,不过目前金价依旧处于极低的位置,追空显然是不理智的,所以晚间操作上陈京华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46-12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5-1237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原油走势分析:从日线图上看,昨日探底回升延续了原油上周的涨势,布林带向上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有高位走平足迹,J线拐头放平;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向上运行有收口之势,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走平之势,MACD快慢线呈相交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看多不追多。综合来看:从日线图上明显发现,均线追不上价格上涨,5日均线的乏力,暗示着多头的逐步衰弱;且价格已明显脱离布林带上轨;四小时,多空能量分布图,低点空头能量强势的触底,以及高点多头能量强势的触顶;明确来说,五个快慢线交叉节点,预示着此波多头的结束;周初尽量不追高,上周五也强调过破高后不宜追高,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法,拖到本周走出跳空低开,短线等待修正MACD指标。但趋势整体看涨不变,毕竟月线和周线依旧强势,周初修正后会进一步上扬。晚间操作上陈京华个人建议保持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5.0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4.0一线支撑。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