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3黄金回撤可多反弹可空,原油逢低轻仓可入多

[2018-07-03 16:23:14]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日,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非农前夕数据较少,两大数据或决定今日市场走势。

  隔夜美元多头狂欢盛宴重启,油价涨跌不一、非美货币重挫、黄金继续遭碾压,铂金“闪崩”50美元。今日,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非农前夕数据较少,两大数据或决定今日市场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早间从1242跌到1238走了一个早盘急跌,那么早盘急跌我们一定不要去追空单,因为早盘急跌上一次也是一样在1259的位置开始下跌,下跌之后最后的价格反抽到1259再次下跌,所以这样的行情尽量不要去追单子,接下来我们看看面对早盘急跌无好事的行情我们如何操作?

  

  今天早间的一个行情我们从时间轴上可以看到价格出现了一波下跌的行情,那么这个持续不断的下跌是从1242这个位置跌倒了1237.7,这个下跌是属于典型的早盘急跌,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的是1242这个位置,一旦打破了今天的行情就此结束,就不会下跌了,反弹如果过了这个位置,后面的行情就会继续持续一个反弹,如果到了美盘之前,价格一直压制在1242的下方,那么这个顺势的空单在1242去做,所以现在的位置不建议大家去追空,目前保持观望就可以了,黄金在日线级别连续不断的下跌,导致黄金的价格一直刷新一个低点,到现在1237,从1367附近开始跌,差不多跌了一百三美金这样一个幅度,所以说下方1235-36这个位置能不能支撑得住,1230能不能守住,将成为黄金至关重要的一个点位,黄金在1242的下方不追空,美盘之前如果说在1242的下方,我们再去顺势做空,突破1242到1243这个位置,那么我们今天要去做回撤的多单,一定要注意早盘急跌的行情不要着急去追这个空单。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的行情我们看到早盘跳空低开之后,价格第二次回撤确认底部,那么向上加速之后,我们在晚间其实还给了一个做多的思路,但是比较可止损位置放在了73.45,最低73.42,刚好就给止损了,价格又到了74.50,原油价格大方向依然是一个强势,昨天的调整回踩这个5日均线,这个位置作为一个支撑的位置,后面向上加速的上涨,原油价格近期已经是连续性了。从上周开始向上加速,所以这个过程中尽量要去规避做一些空单,因为我们去做多单,60-80%投资者还是不设止损的,那么如果说这个方向对了,其实有时候你会可以搬回来的,那么最害怕的就是方向错了又不设止损那就麻烦了,所以原油的一个价格交易当中,依然是依托5日均线,已有这个5日均线作为一个支撑的位置,以十日均线作为一个防守的位置,逢低持续不断的去做这个多单。

  

  从日线级别上看,原油的价格一直是沿着5日均线的一个加速的上涨,这个已经是发生在上周的事情了,上周整理之后,我们看到油价一直是持续不断的一个上涨,紧贴着5日均线,那么意味着5日均线没有失守之前,原油的价格依然是比较强势的一面,另外我们从四小时可以看出,原油的价格在上方一直是均线粘合紧贴着均线,那么我们今天需要关注的就是74.3到74.2这个位置,会成为比较关键支撑的一个位置,另外我们从布林线可以看一下油价的一个走势的方向,原油的价格在四小时级别布林带这个位置已经收口,那么收口之后价格会有二次选择方向的机会,后面的行情依然是一个逢低做多,那么今天在操作方面74-74.2这个位置在考虑去做逢低的多单,因为原油的一个价格整体在这个位置横盘震荡整理之后再一次的加速,今天早间也是一个上升,所以今天下方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今天早间的一个起涨点附近74-74.2,下方的防守位置就是在昨天晚间最后一次回撤的低点位置73.4,所以说今天原油方面我们可以轻仓介入多单,暂时不考虑去做原油的空单。

  

  操作策略:

  

  1、黄金:1238-39轻仓多,止损1234,目标1243/46;反弹见1245/1246做空,止损1251,目标看1240/1238

  

  2、原油:74.10/74.20做多,止损73.5,目标看75/75.20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