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7.3黄金原油晚间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7-03 17:45:01]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陈京华:7.3黄金原油晚间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京华赠语:对于黄金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走势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获利,至少不会大亏,更加不会导致爆仓!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如果说早盘有冲高表现,那么美盘看回调是理所当然,但昨日盘并不明显,这是导致美盘出现失误的主要原因。当前周线三连阴,行情还将继续下探,下方1046-112上行趋势支撑位1236附近,也就是前期低点,所以还有下跌空间,并且月线也没有明显见底信号,当前还不能急于抄底。前面虽然有两次抄底布局,但是建立在日线有见底迹象情况下的尝试,如果形态上都不具备条件,那结果可想而知,当然,目前确实处于低位,也并不是说不能去尝试中线布局,只是这需要一定的技巧,跟仓位控制。黄金,昨日下探已经触及下行通道下轨支撑位,日内是否会迎来一波技术性反弹,是我们当前应该考虑的问题,行情弱势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但从小时线下行通道来看,每次在下轨支撑附近都有一波反弹,前面1261-1246,而且当前已经临近前期低点1236一线,这也是周线上行趋势支撑位,所以在此不得不提示大家。那既然如此,当前是否可以直接做多?不否认,确实可以尝试,但相对稳健操作,是先看亚盘下跌情况再定,如果不破昨日低点1239一线,的确走反弹的概率较大,但陈京华还是主张反弹顺势做空,做空点位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250附近。近期都是亚盘直接走下跌,但目前已经处于低位,不建议去追空,而想反弹给到1250附近肯定有难度,所以给出相对激进做空点位1246,也就是昨日美盘区间震荡的位置。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46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36美元;

 

 

  原油,虽说周评分析看涨观点已经明确,但昨日早盘的跳空低开还是在意料之外。导火索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沙特承诺增产最多200万桶/日,这已经大大超出了上月维也纳会议欧佩克确认增产的数值,而市场也再一次被基本面所主导。行情早盘跳空低开之后进一步下探,刷新低点给到72.5一线,跌破周评陈京华预计的短线支撑位,随后亚盘阶段维持震荡,欧盘转向震荡上扬。确实,如果单纯来看早盘的跳空低开,自然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已经跌破了我们预计做多的点位,但不要忘了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上周已经出现过一次,最终多头还是顶住了压力突破高点阻力,整体趋势看涨明确,即便早盘没有做多进场的魄力,那么随着欧盘逐渐转阳之后,上涨趋势也已经明确。

 

 

  现在,行情再一次跳空低开后成功收阳,并且验证了前高阻力的支撑效果,原油多头走强已是不争的事实,这点一定要明确,昨日早盘之后追空的惨烈就不用我说了,经历过的人都记忆犹新,下次应该不会犯同样的错误。经过昨日早盘的走势后,预计行情不会二次给到试探支撑的机会,如果真有,那么走回调的概率更大,因此今日盘还需维持看多思路。但有一点还是要注意,近期地缘政治风险激增,不能排除昨日早盘的现象不会在发生,目前油价又处于高位,所以陈京华不建议高位追多,耐心等待回调。四小时来看,昨日早盘急跌之后行情快速回暖,K线收出探底十字星后续阳,并且早盘再度冲高,形态上依旧位于64.1以来的上涨走势中,回调不破昨日盘低点持续看多。因为早盘已经涨了一波,所以日内操作先关注欧盘强弱,当前短线支撑位于73.8附近,在此上方做多看涨。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3.8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75美元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