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3黄金短线上涨 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7-03 21:24:12]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下行,MA5均线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初交金叉,金价短线有表现一定的反弹势能。

  

  日线5日均线附近压力,行情一直空头排列受压5日均线下行。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趋势承压下行,关键的趋势压力是1283-1272-1256-1248附近。四小时出现底部十字星,是否是反转信号,我们暂定!但实时的是一个短线的反转,那么晚上操作思路,重点先看1248-1250压力,欧盘是否会再次延续冲高。空单布局也是等美盘开了再说。晚间的走势不要认为是极弱走势!

  

  其次,对于下方的1236的支撑位,我认为晚上下破1236低点可能性不大,所以暂时关注下方1240-1238位支撑,上方1248-1250压力。(微信bymj1688)

  

  那黄金晚间交易策略

  

  1、反弹1248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42-1240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初见1236-1238附近多一次,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42上方。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走势分析:从日线图上看,昨日探底回升延续了原油上周的涨势,布林带向上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有高位走平足迹,J线拐头放平;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向上运行有收口之势,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走平之势,MACD快慢线呈相交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看多不追多。

  

  综合来看:从日线图上明显发现,均线追不上价格上涨,5日均线的乏力,暗示着多头的逐步衰弱;且价格已明显脱离布林带上轨;四小时,多空能量分布图,低点空头能量强势的触底,以及高点多头能量强势的触顶;明确来说,五个快慢线交叉节点,预示着此波多头的结束;周初尽量不追高,上周五也强调过破高后不宜追高,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法,拖到本周走出跳空低开,短线等待修正MACD指标。但趋势整体看涨不变,毕竟月线和周线依旧强势,周初修正后会进一步上扬。晚间操作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保持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5.0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4.0一线支撑。

  

  投资长胜之道,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需要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

 

责任编辑: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