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7.4非农前瞻行情分析,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8-07-04 07:05:22]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

  没心没肺的笑,只是为了不输掉仅存的骄傲。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中年时,家庭是盾,工作是矛。没有绝对的分离,只有学会的平衡。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依旧重要!

  

  黄金在最近半个月大跌,不断刷新年内低点,是在全球贸易风险升温的大背景下,然而避险情绪并未推动金价上涨。中美贸易此前经过多番谈判,但在上个月紧张关系再次升级,全球投资者担忧贸易战将影响经济发展,导致整个市场情绪出现恶化,大量资金出于避险目的涌向美元资产,美元上涨,同时新兴市场脆弱,抗风险能力较低,当美元资金从本国回流美国时,此时黄金成为市场最不受待见的资产,随着贸易战不断加码,美元涨,黄金跌。

  

  就目前来看本次金价下跌已经接近连接线上的延长线上,这也是黄金从2015年大反转以来的最后一道上涨趋势线,支撑力度将会更强。本周市场焦点开始转向周五的非农数据,今明两天市场提前休市,投资者观望情绪将会有所增加,但仍需留意避险情绪变化对黄金的影响,即市场是否继续抛售黄金资产并加速涌向。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