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黄金原油被套怎么解套今日最新走势专家分析解读

[2018-07-04 16:04:53]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原油被套怎么解套今日最新走势专家分析解读

  余诗涵:黄金原油被套怎么解套今日最新走势专家分析解读

  

  黄金昨天下探1237止跌之后,这个位置就不是偶然,它既是去年12月12日低点所在,也是今年6月的低点,那么下一步我们就是要验证,这里是否就是筑底的开始?要确定底部必须在本周有几个条件:首先,图形上黄金昨天日线出现阳包阴,后市必须是日线连阳,周线也要结束连阴走势,出现大阳!其次,黄金必须站稳1260上方,回调幅度不能低于1240,更不能再出新低,就是不能破位1237,这样才是真正的底部形态确定!否则此次的上涨就只能当做是一个中短期反弹,与行情反转多头要加以区分。昨晚金价的反抽很强势,自破位早盘下跌的起跌1243一线后,余诗涵认为黄金的反抽就开始强势,基本是没有走什么回撤,而持续度我们也看到了,今日早盘又一次拉升,这一点也证明了多头非常的强悍,根本不会给你等待太大的回撤进场的机会,这似乎已经具备了见底的基本要求。而对于今日的操作,上方强压力在1261-1262一线,此位置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并且也是前期的高点和开跌口位置,而在于行情没有进行大幅度的逆转之前,余诗涵认为仍需要在此位置附近重新布局空单,重点还是要看欧盘的强弱形态,黄金日内的分水岭在1250一线,如果欧盘能下破这个位置的话,那么美盘很有可能进一步的跟随,所以现在手上还套有黄金空单的朋友们,今日可以着重关注1250关口的得失,这里将是你们能否解救出场的最佳机会。

  

  技术面,黄金昨日周二多头绝地反击,日线收大阳。这也印证了1240附近强支撑的有效性,由于前期大幅下跌,此次在关键支撑1240附近收大阳,有见底的迹象,同时本周五公布非农数据,即使1237是底部,也需要一次确认,确认区域1250-1244附近,因此本周三至周五若回踩此区域的话,诗涵建议可在此轻仓布局中线多单。黄金本次这波反弹是1236的强支撑导致,目前还无法预估反弹的高度,形态看上面的强压力在1272附近,若短期回撤不破1250,那么此次反弹可以先看目标1272附近,昨天的K线上破了日线的5日线均线,目前的5日线成了新的支撑,5日线的支撑位置在1250附近,今天的黄金可以依托1250的支撑做多单,昨天的行情上涨过多,今天黄金先看小的修复,修复的支撑在1250附近。

  

  从短周期的4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均线上穿10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说明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早间的快速拉升暂不追多等回落跟进,支撑关注1250一线,现在行情已经是亚盘尾期阶段了,且价格又是位于1257一线附近,其走势显示出了回撤的格局,不管是上方1260美元介入空头的,还是说现在想要介入空头之中,那么都需要注意下方的一个位置,那就是1250美元整数关口一线每日做单策略可关注余诗涵。此次回撤能够走到此位置,那必将是多头再次开启的一次布局,别看早盘在1260美元一线碰壁,但此次回落后就有极大概率会突破上方的1260美元一线,也就是说诗涵个人看好回落后再次上攻,故而今日咱们就先以空头参与一波,然后根据回落节点去依托1250美元支撑去参与多头!

  

  黄金今日7.4操作策略:

  

  1、首次触及1260附近先空一次,止损5美元,目标1256-1252-1250附近

  

  2、回撤1250关口不破则再次布局多单,1250-1253-1255分批多,止损5美元,目标1260附近,破位看1265-1269-1272附近

  

  原油方面,沙特的一则声明消息,直接将原油的涨势打反转了,而昨日晚间又连续上演砸盘戏码,油价一度暴跌近240个点!原油在经过一周的单边上涨后,昨日触及了日线级别通道上轨。至此,原油完成后了从日线通道下轨到上轨的一轮走势。在测试上轨阻力后,原油快速回落,但此前的3年半高点72.9再次成为关键支撑,原油一经触及立即反弹。目前原油在通道上轨和前期高点72.9组成的区域中,预计将维持震荡直至选择方向。

  

  目前的原油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向右走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死叉后快速拐头向上。四小时下探,多头随后快速收复失地,看涨的意愿比较强烈,昨日四小时刺破25MA后,并没有实体破位,只是向下试探而已,今日美原油操作上诗涵认为可保持震荡思路去对待,在72.6-75区间多空来回的操作即可。

  

  美原油今日7.4操作策略:

  

  1、72.6-72.9进多,止损0.5美元,目标73.6-74.0附近,破位看74.5-74.9;若上方74.0不破,则在此布局一次空单,目标73.1附近

  

  2、上方75不破进空,74.9-74.6空,止损0.5美元,目标73.0-72.7附近,破位看72.1附近

  

  上海期货原油策略:503-500附近空,止损507,下方目标看491和483附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