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4黄金继续反弹升破1260关口,油价逆转涨势

[2018-07-04 16:32:47]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亚盘,现货黄金短线拉升涨破1260美元关口,刷新一周高点。

  周三亚盘,现货黄金短线拉升涨破1260美元关口,刷新一周高点。美元大幅走低为黄金提供支撑,在进入本周重磅大戏前,不少美元多头已选择获利了结。

  

  ---黄金走势分析---

  

  小时图来看,昨天走了一个早盘急跌的行情,昨日早盘急跌是1243作为一个压力的位置,快速的在这个位置下跌之后再一次向上反抽,反弹过了1243这个压力的位置之后迎来了一波持续的上升,我们看到小时级别连续的一个连阳上涨的走势,今天早间的一个低点位置是在1251.8,这个位置是昨天晚上凌晨的一个低点位置,也是今天早上的一个起涨点的位置,1251这个位置我们把它定为多空分水岭,如果说价格能够守住这个位置,它以此会继续上涨,上涨的一个高点位置是在日线级别的压力位置1268,如果说1251直接失守了,那么价格反弹之后就会继续的向下回落,回撤之后的一个支撑点位,我们可以去关注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1258,在这个位置,我们看到价格依托这个点位会继续向上反抽,我们看到5、10日均线这个位置现在已经突破,那么今天在1251位置上方我们可以轻仓介入多单,如果破位了1251,那么今天我们则需要反弹介入空单。

  

  ---原油走势分析---

  

  昨天晚间原油在亚欧盘是比较强势的上升,但是在美盘时间来了一个冲高回落,冲高回落之后快速的下跌到了73的下方,调整幅度比较大,之后又来了一次过山车的走势,价格大级别的下跌之后下方形成支撑位置再次向上反弹,价格最终收于5、10日均线的上方,上方75.2这个位置也是上方趋势线的一个压力点位,短线导致价格的一个修正,原油价格在这个位置来了一个探底回升,依然保持着之前的一个强势的格局。

  

  原油价格在高位的一个压力位置,是之前上升通道线上轨位置的一个连线的一个压力位置,那么导致这个原油的价格在昨天晚上走了一个冲高回落快速的下跌,这个下跌幅度比较大,一个小时从74.5到74.6这个位置,直接跌到了73的下方,后面又来了一个反转,再次收起来了,那么短线价格在日线级别依然是很强势的,我们看到价格是依托5、10日均线这个位置作为支撑的一个位置,在这个位置持续不断的上涨,最近紧接着50均线,四小时级别,在昨天晚间的一个快速回落之后,在短线操作我们依然是以凌晨的低点位置,今早起涨的位置,74附近作为一个防守的位置回落到73.7这个位置,可以继续轻仓介入原油的多单,带好止损!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