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7.4黄金原油晚间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8-07-04 17:47:25]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

  陈京华:7.4黄金原油晚间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消息面:ETF黄金持有量已经从5月下旬下跌3.6%,或超过200万盎司。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投机性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上周大幅下跌,降至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点,这代表上方抛压的筹码有限。陈京华个人认为一直以来黄金一直被当成抗通胀的利器,但其实只有在恶性通胀发生时,黄金才有可能出现暴涨。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将推迟一天于北京时间周四(7月5日)20:15公布。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日完成做底回升,亚盘如预期一致,先惯性下踩1238周线支撑。最终欧盘反转上升,美盘由于美指短暂回落,助推黄金大幅反弹。当然主要还是技术面的盘底时间较长。慢跌持续时间较长,但下行的空间有限。一旦止跌,反弹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昨日从低到高,将近20美元的反弹幅度,直接反转了最近弱势慢跌的格局。在周五非农之前,技术面提前完成了止跌。经过昨日的反抽,上周1258-1253以及本周1248和1238-1240的中线多单一起扭亏为盈,中线继续持仓上看。短线昨日在1238-1240最低点抄底做多,获利减仓后也成功转为中线持仓。多头刚刚启动,不宜太早出单,守一单可以完成翻仓的利润,何乐而不为?耐得住寂寞,捉得准底部,才能经得起繁华。4小时从布林道底轨止跌回升,强行站稳了中轨,短线转为多头。

 

 

  同时小时图也上破了1255高点,台阶下行通道当中的次高点,反转下行通道,短线看多。结合小时图昨日尾盘回测的低点在1251.70附近。此位主是今天的支撑线,强势行情不要想着太深的回调,直接整理上涨。亚盘直接破高,欧盘停顿整理修正,美盘继续上扬的走法,不过今天美盘由于美国独立日休市,波幅可能受限,但陈京华个人认为黄金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62-12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2-1250一线支撑。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至上周强势上涨之后,在周初维持一个回补缺口走高的行情,并且在日内也是延续该涨势,并且形成新的年内新高75.24美元,后续由于多头获利了结,新的卖盘进场加上机构砸盘,导致价格瀑布式下跌行情,并且刷新日低,跌幅扩大至近1.5%;大涨必有大跌,本次极有可能是大涨之后的修正,但是也有可能出现周初的情况。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上轨多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收窄,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下方,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短期内沙特增产有可能会抑制油价升高,但从长远来看,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超出石油供应量,从而推动油价回升。昨晚原油遇到资金砸盘机,原油现瀑布行情回落下探72.8附近再次反弹74附近。小时图,但趋势整体看涨不变,毕竟月线和周线依旧强势,周初修正后会进一步上扬。晚间操作思路上陈京华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下方支撑73-72.5附近,上方压力位在75-75.5附近。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