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4-7.5美盘凌晨一点休市 黄金晚间操作及早间解盘

[2018-07-04 23:17: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入市多年,伯言也算是见过了市场的风风雨雨,伯言见过有人黯然离市,也见过有人盆满钵满。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结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行情分析,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消息面解析:美联储或驱动金价上扬。黄金未能成为近期重大事件,如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和中美贸易摩擦的避风港,让投资者倍感头痛。但昨日黄金从逾六个月低位反弹,今日继续走高。(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认为,像政局不稳或通胀上升作为黄金的传统支撑因素,目前无法起到作用,只有美联储放弃继续加息的决定才有可能大幅推高金价。同时,日本和欧洲央行继续货币刺激计划也能支撑金价。

  

  黄金后市分析

  

  目前黄金价格反弹回1260美元/盎司一线,这是反转还是反弹需要时间来确认。操作策略方面,伯言谋金认为从目前的多头力度来看,做空者宜转为观望,做多者可继续持有。今日美国市场休市,建议还是以观望为主。

  

  过去一段时间是“艰难的旅程”,金价已经连续三周下跌。尽管由关税和反关税引发的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给股市带来了压力,但避险黄金一直未能取得进展并进一步上涨。

  

  美国将于周五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征税范围随后可能再扩大160亿美元。中国也已表示,将对美国输华商品进行对等报复。

  

  综上来看汇伯言谋金个人认为,如果中美之间爆发全面的贸易战,这引发全球经济衰退,从而可能导致紧张的投资者抛售股票,并涌向黄金等避险资产。

  

  【伯言谋金】温馨提示:因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周三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以及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分别推迟至7月5日(周四)20:15和23:00公布,此外,周五(7月6日)02:00将公布美联储FOMC6月政策会议纪要,20:30将公布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敬请留意。

  

  另外,周五(7月6日)凌晨2:00公布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6月13日的FOMC会议上美联储完成了年内的第二次加息,宣布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至1.75%-2%,符合市场预期。6月持续升级的贸易争端给经济带来极大不确定性,同时失业率创新低不断提振通胀,目前市场预计年内将再加息两次,明年将加息三次。分析师们将仔细研究美联储本次会议纪要的措辞,以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像市场所认为的那样强硬。投资者还将关注委员们是否探讨通胀、全球贸易摩擦等议题。道明证券策略师认为,6月的会议纪要或将反映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积极展望,但贸易争端应被归入所有积极预期的潜在风险之中。

  

  【伯言谋金7.5现货黄金走势解析】

  

  周三(7月4日)亚洲时段,黄金开盘后扶摇直上,多头强势格局不改。昨日在触及到下行通道底部,布林线下轨、斐波那契关键调整三重支撑位置后,金价出现技术性反弹。目前黄金交投于1257美元附近,日内高点和低点于1261美元和1252美元附近。

  

  黄金就从目前的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下方。早间在黄金在开盘后出现一波强势向上放量运行,随后开始回落下行。在欧盘前夕上方再度上行至当前高点1261附近。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的多头势能稍有减弱下行。RSI和KDJ呈三线拐头向下的态势发散放量;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上行趋势发散放量,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早间黄金在开盘后持续上扬,在午间欧盘后上方触及到日内高点1261附近后开始回落向下放量运行。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态势向下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0轴上方的死叉即将形成向下发散放量。RSI和KDJ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就当前的技术指标和社会动态来看伯言谋金认为当前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的下跌给金价在重要支撑位附近的反弹提供了机会,K线出现看涨吞,短线金价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不过,恰逢美国假期,市场还将关注本周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令交投受到一些限制。而且,黄金ETF持仓持续下降,暗示中线下行风险仍未完全缓解。在操作上还是按照早间给出的建议短期内可以选择回落做多,就当前的趋势看还是应当选择逢高做空。同时上方注意关注1259-1264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49-1254区间内的支撑。(官微:bymj1688)

  

  黄金操作建议:

  

  1、1250-1252一线做多,止损1248,止盈1258-1260一线

  

  2、1263-1265一线做空,止损1267,止盈1258-1256一线

  

  黄金中长线多单何时布局】

  

  纵观2017伯言给大家多空中长线布局的思路,一般周期是1个月,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2017年3月黄金处于1194低点到4月份高点是1293,一直到5月6月中线多空循环,一直到7月低点1205持续2个月的上升到达1359高点,最后下跌至2017年12月12日最后一个上升低点1236一线,随后金价一直处于1300-1365区间震荡,那么此次金价在次受1236低点支撑,若按6月14日1309高点月周期来看,还是要重点关注本周五的大非农以及各大消息面看能否守住1236低点,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伯言谋金实时给出!然后下周才能进一步确认此次中线多单布局。当然短线的空更多的是为了保护中线的多。请做中线的朋友记住这句话。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操作,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良师益友。

  

  文/伯言谋金 (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