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7.5早评周五非农来袭,美指破新底,黄金供底反抽附解套

[2018-07-05 05:38:48]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良好的做单习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带你重归正规。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自黄金反抽给沉寂已久的多头带来些楚财老师,是不是见底的问题,在今天讨论的较多。关于见底和见顶的看法,我说说我个人的观点。距我们最近的一次顶底出现就是1366高点的顶部位置,在经历1236到1366一百三十美元的拉升幅度之后,这个位置见高筑顶来回反复用了两个半月的时间,1302到1366反复迂回多次。另外对超过100美元区间的下跌,前面三次见底是在1046,1122以及1236三个低点,这三次见底都不是一根大阳拉升完成的底部,1046低点用时一个月构建底部;1122位置也有接近两个周的横盘,通过碎阳逐步反弹构造底部;1236是离我们最近的一次见底也是我们去年抄底的位置,这个位置比较特殊,在这个低点之前1261位置以及完成双底构造,1300到1236的回落是下跌调整的延伸浪,同时这个见底是借助于加息卖消息买事实的推动来完成,而且在时间上和空间上是可以预判的,也是我们比较完美的一次抄底布局。

  楚财黄金操作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从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下行,MA5均线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初交金叉,金价短线有表现一定的反弹势能。日线5日均线附近压力,行情一直空头排列受压5日均线下行。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趋势承压下行,关键的趋势压力是1283-1272-1268附近。四小时出现底部十字星,是否是反转信号,我们暂定!但实时的是一个短线的反转,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62阻力,下方关注1248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62,空单进场,目标1255、1252;止损位4个点。

  2、下方1250,多单进场,目标1255、1260;止损位4个点。

  楚财黄金解套:

  1、单子被.套5-8个点位的,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到支撑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被.套8-15个点位,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反弹力度较大,就可以顺势反弹布局,最好在到达点位前先减仓部分,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从被.套区间解出来,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支撑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比如日内震荡但大趋势看多,则低位出空补多。如果中短线反向趋势强,直接离场,不要犹豫。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