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牌分析师项羽霸金:7.5早评,美元大幅走软,黄金迎来大幅回升

[2018-07-05 06:21: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项羽霸金的文章信任项羽霸金,所以每位找到项羽霸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项羽霸金一直都在!

  

  今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依旧重要!

  

  如果非农利多,那无疑是当前美就业人数的减少,这也就表示美元买盘很可能将面临获利出逃更可能演变成做空美元。而黄金也会获得上涨力度。而如果非农利空的话,那黄金无疑将面临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触及千二大关也不是不可能。当然,这是个问题,项羽霸金会在周五详细给各位解说一番,当前的话,勿要杞人忧天。看好1246-1260的震荡即可。破位再随机应变另作打算。若是对非农布局把握不大朋友可以添+项羽霸金,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找到项羽霸金,项羽霸金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

  

  早间操作策略:

  

  美元大幅走软,黄金迎来大幅回升,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收尾,并且实体部分突破5日均线,日线图的大阳线也已经出现,没有先前反弹的那种有气无力的走势,在日线收阳并且刺穿5日均线影响下,5日均线已经止住向下延伸,并且形成拐头,而10日均线虽然昨天未能冲破,但由于收到高位,10日均线也出现了拐头的迹象。综合来看,日线已经由空转向多头,黄金的反抽开始强势。

  

  4小时来看,在经过昨日的强势反弹之后金价重新站稳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布林带上轨靠拢,布林带上轨逐步由前期走平,有再度开口的迹象,其它短期均线,在昨天上行中,也得到部分转变,特别是5日均线基本是紧跟上行步伐,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30日均线。目前分别1250,1246附近给黄金提供支撑位。macd处于0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能进一步放量,逐步向0轴靠拢;sto双线金叉上行在超买区开始放缓,目前还未下破80轴。可谓是强势的多头的表现,操作上延续以往思路小幅回撤后介入低多。

  

  早间操作建议:

  

  回调低点1252附近做多,止损1245,目标1258-60。

  

  ——黄金多空都有套单,后市如何解决?

  

  目前的行情来看,市场上多空单皆有被套,多单被套这里就不在过多地讲述了,已经看了这么长时间,目前行情有所反弹,只需近期行情反弹至套单点位附近即可完美出局,短期黄金具体能上涨到什么位置不好判断,个人建议在反弹至套单点位附近时保本出局后再根据行情做但才是上策,防止黄金再次承压下行。

  

  在1245下方做的空单且未设止损被套的也不在少数,在这之前我就一直在强调,黄金在破位1240后下方空间不大,低多已待尽量不要追空,目的就是为了防止黄金在跌至低位时直线反转造成地板空被套,目前而言点位套的不是很深,但很危险,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可以和单线项羽霸金进行沟通,我会尽可能的帮助你走出困境。

  

  ——亏损了?没关系!我帮你挽回损失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项羽霸金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0%-4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项羽霸金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

  

   ——本文由“项羽霸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项羽霸金(V:xybj6688—Q:1544790697)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