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易泽铭:7.6非农来临诸神失色!日间黄金区间震荡操作建议

[2018-07-06 11:28:02] 来源: 编辑:易泽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易泽铭:7.6非农来临诸神失色!日间黄金区间震荡操作建议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凌晨2点,备受关注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如期揭开面纱。会议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委员支持六月加息,1名委员称推迟加息可能导致通胀预期更高,尽管贸易战和新兴市场动荡的风险增加,美联储仍承诺会保持循序渐进加息的步伐。与会者表示,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需要逐步加息,逐步加息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让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高于中性水平;宣布通胀获得胜利还为时过早,物价走势支持2%通胀的前景;在声明中移除前瞻性指引并不代表未来政策路径的转变;大部分委员看到围绕贸易政策的风险正在加强,且令人担忧。

    最关注瞩目的今日晚间,市场又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举足轻重。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近期的黄金走向是至关重要的近期黄金能否破重归千三需要看非农数据报告!美国时间7月6日,美对来自中国3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目前美国贸易战态度强硬,中国发表声明,将对美国贸易清单也予以坚决反击,此次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并无缓和可能,待中美全面爆发贸易战后,市场上的投资者将会纷纷抛售股票转而买入黄金避险。这无疑将进一步给黄金多头带来支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冲击1258美元未果后,多头疲乏,欧盘时段金价最低下探至1251.1美元一线止跌回升,晚间公布的6月ADP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双双利多黄金,使金价重回1255美元上方,但影响力度不大,金价在1260一线遇阻,目前交投于1257美元处作窄幅震荡。目前整体行情还是在1258-1250一线来回震荡,晚间小非农及初请数据都是利多,但是黄金行情并没有走出强势上冲,整体还是不破区间震荡行情。

    4小时来看,在经过昨日的强势反弹之后金价重新站稳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布林带上轨靠拢,布林带上轨逐步由前期走平,有再度开口的迹象,其它短期均线,在昨天上行中,也得到部分转变,特别是5日均线基本是紧跟上行步伐,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30日均线。目前分别1250,1246/47附近给黄金提供支撑位。macd处于0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能进一步放量,逐步向0轴靠拢;sto双线金叉上行在超买区开始放缓,目前还未下破80轴。可谓是强势的多头的表现,操作上小幅回撤后介入低多便可。

    日内需要先关注1262-65一带压力,可视为本波反弹的第二目标位,预期日内在此受阻回修概率亦大,倘若有回调则关注下方1257-55支撑的回踩。上方一旦打破1262-65压力区,则高点将会进一步推升,测压1267-70一带的概率也将大增。昨天布局的中长线1248-1240多单持仓不变,后续有变化再做提示,借助日线级别的阳包阴形态,可以继续侧重择低入多,但至1260上方后不宜再冒然追多,一切多单待回踩再参与。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易泽铭V亻言jssc12345678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首次触及1260附近先空一次,止损5美元,目标1256-1252-1250附近

     2、回撤1250关口不破则再次布局多单,1253-1256多,止损5美元,目标1260附近,破位看1265-1269-1272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日内多头顽强抗压,顶风上涨!但是我们从原油日线图,明显发现,均线追不上价格上涨,5日均线的乏力,暗示着多头的逐步衰弱;且价格已明显脱离布林带上轨,小时图,上周五创造出新高位后,受上轨阻压,且收盘收阴;四小时,多空能量分布图,低点空头能量强势的触底,以及高点多头能量强势的触顶;明确来说,五个快慢线交叉节点,预示着此波多头的结束;EIA数据利空后果不其然在晚间来了一波瀑布式下跌!

    综合来看易泽铭认为随着加拿大、委内瑞拉等主要石油生产国的供应中断,加上全球经济增长带来庞大的原油需求,石油市场收紧的速度超过预期。尽管短期内沙特增产有可能会抑制油价升高,但从长远来看,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超出石油供应量,从而推动油价回升。重点关注72.5-74.20的区间,在这个区域之内择机低多,暂时不要追空;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易泽铭V亻言jssc12345678实盘为准。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2.0直接多,止损71.6,止盈73.0;

    2、原油72.6做多,止损72.2,止盈73.5美金;

    目前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如果你的单子被套可以关-注公纵號:易泽铭- 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套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单子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子找到易泽铭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易泽铭/全天在线指导老师(威杏: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