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9黄金走势深度剖析,黄金中线布局多单持有、继续看涨不变

[2018-07-09 16:29: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9黄金走势深度剖析,黄金中线布局多单持有、继续看涨不变

 

  巴菲特曾说,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谬论是错误的,投资应该像马克·吐温建议的“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然后小心地看好它。”德鑫很赞同这句话,有很多人加到我,把仓位截图发给我,操作的品种很多,黄金,白银原油等最为常见,德鑫觉得,专注于一种就可以了,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关注他们的动向的,也不能那么及时的在赚钱的时候出单子的,到时候什么都赚不到钱,岂不得不偿失?

X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本周周初该如何去做?市场方面,上周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美国对中国340亿美元商品正式征收25%关税已经生效,作为反击中国也立即对美同等数量商品征收25%关税并同步生效。贸易战引发的黄金需求暂告一段落。本周黄金将重回美联储加息预期。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欧洲行长德拉基讲话十分重要,同时cpi和ppi等数据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技术面来看,日线黄金上方仍有60日,20日均线阻挡,可金价已经在低位相继突破5日,10日均线。已经5日未创新低是可能的阶段性底部信号。kdj指标低位向上,本周先行看涨反弹,但中期没破1310也不宜盲目看涨中期仍要看空。4小时黄金已经突破60倍均线,底部上升了25美金,低位反弹有延续动能,我们在1240布局短中线多单、继续持有。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255低点支撑,上方关注1266高点阻力,顺势操作即可!

X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所有交易日的做单情况其实每天都有在盆友圈实时更新,能够给到大家最透明的操作,最稳健的盈利。德鑫秉承的操作理念是,顺势而为,在繁杂技术指标中,抽丝剥茧,返璞归真,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