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7.16黄金双底形成触底反弹7.16黄金操作建议7.16黄金多单解套

[2018-07-16 10:57:59]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7.16黄金双底形成触底反弹7.16黄金操作建议7.16黄金多单解套

  丨内容目录

 

  上周为何黄金再陷跌势?上周黄金大跌原因解析

  黄金1237一线双底是否形成?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高位多单如何解套?

 

  黄金空头步步紧逼,多头渐行渐远,上周行情回顾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吴及鑫-上周为何黄金再陷跌势?上周黄金大跌原因解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K线向下刺破5日,10均线,受到中短期均线的压制回调,说明黄金在短期内还需要整理修正蓄势才能改变。KDJ指标的三线勾头向下,并且空头排列,说明黄金在短期内还将下探1240一线支撑。虽然MACD指标的快慢线有欲形成金叉趋势,但是,依然是多头弱势,空头占据主导。

 

  消息面来看:近期,因为对全球局势感到担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投资者们纷纷将资产从股市撤离,寻找一些比较安全的避风港,资金纷纷撤离股市和大宗商品,而现在黄金不被当做避险产品而是被当做大宗商品。

 

  及鑫总结:现在市场上消息面基本上都对黄金难以起到大的影响,黄金短期难以获得上升动力,还会在底部继续调整,说底部反转是有些苗头但还为时尚早。及鑫建议大家近期还是以观望为主或低多。贸丨易丨战本身就是一个中长期的事情,对资本市场的冲击也是一波一波的,它在中短期会压制金融市场的风险偏好,中长期来说,会通过改变企业盈利的实际基本面,来对资本市场产生更深刻的影响。更加重要的主导因素,就是美国的经济基本面,美国经济基本面是否会出现较大的上行压力,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经济基本面上升、通胀良好,这些才是黄金市场持续下跌的根源。

 

  =====吴及鑫-黄金1237一线双底是否形成?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图来看:日图咱们可以看到黄金在上周一第一次触及1237后反弹了28美金,到达1265一线。随后又走出了倒V形反转。上周五再次跌破1237回到起涨点1236。而这一次并没有出现大的反弹,上周五收中阴线。K线受到5日,10日均线交叉压制,布林带下轨低位震荡。日线整体也是处于空头趋势。由于上周五再次触及1236后并没有出现大幅反弹,一直压制在1243下方低位震荡,所以周初还要继续看回落试探支撑,只是这波支撑如果跌破1236,也不会大幅下跌,看1234的支撑。要是幅度大一点看1230。理由在于:

 

  一是,1236虽然属于二度试探了,不会马上就出现大幅下跌,日线目前指标处于修整状态,没有一个大的反弹力度,即使下跌,也会只是慢慢的下蹭。

 

  二是,美指虽然在周五再次冲上95上方,依然遇到阻力再次回落,日线收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中已经接近布林带中轨,周初还会继续回落找支撑。美指回落,也会抑制黄金出现大跌。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下探触碰布林带下轨支撑,短线上停顿进入了一个关键的多空争夺位置。上周1237一线低点虚破,上周周线收盘依旧在1237一线上方,本周看来,1237一线未实际跌破之前,4小时上还是有几率出现一个双底反弹的,不过双底形态能否成立还是需要看1265一线能否收复。从小时图来看,小时图在低位处拉起一根单独阳线,延续性不足,未能走出一波连阳反弹,目前正处于低位整理过度。附图指标略有背离,短线有反弹修正的需求。

  及鑫综合来看:随着黄金跌破1245关键支撑,空头力度得以释放,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黄金图上有走出双底的迹象,前期金价的低点支撑在1237附近,上周五金价续跌再次测试了1236支撑,只要后市黄金不破低点支撑,而是反弹上升,那么双底形态走出的概率加大;因此本周低点支撑的得失尤为关键,黄金必将继续向下测试1238-1236底部支撑!黄金在震荡了一个星期后迎来了关键性突破,趋势逐步明朗,目前空头占优。日内上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3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空单策略:反弹1245-47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39-1237,破位减仓持有

 

  及鑫多单策略:回调不破123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4附近

 

  ======吴及鑫-黄金高位多单如何解套?

 

  黄金周五收线之后,收于1240关口附近;处于近期的低位附近;那么市场中的套单,低位的空单亏损不严重,等下周回落离场即可;严重的就是高位的多单被套;前期金价从1238附近反弹上升,最高到达1266一线才回落;这期间抄底声音不断;很多朋友都在高位去跟进了空单;但是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多单从盈利到亏损只在转瞬之间;没有将多单及时离场的,到现在也套了十几个点了;那么现在多单是继续持有还是需要在下周离场呢?短期来看,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弱势,因此及鑫建议多单要离场;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双底形态是不是可以走出来,目前来看双底形态还差最后一环,主要下周黄金守住低点回升,那么双底走出的概率将扩大;那么多单也能继续持有上看;但是若行情继续下跌,跌破低点的支撑,那么多单就不能继续持有,反抽阻力位置离场就好;因此下周及鑫提示关注低点支撑的得失是关键。

 

  =====吴及鑫-黄金空头步步紧逼,多头渐行渐远,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的行情,想必在前两日大部分都被黄金来势汹汹的多头给误导,很多人毫无理智的去追了1260上方的高位多单,带了止损的还好,没带止损的想必现在又是套的一塌糊涂,等着反转来解救......及鑫此前已经强调过很多遍,侥幸心理往往是我们投资路上的最大绊脚石。上周高点1265,虽然周一和周二及鑫同样是看多做多思路,但我们同样可以做到随机应变,从周三开始我们一直是看空做空思路,在吴老师的文章里面或者微信朋友圈均可复盘查看。上周共计操作14单,盈利12单,亏损2单,共计净利润36个点,也就是一个标准手净利润获利3600美金。理性和判断力是投资与建仓最基本的能力,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盈利截图不是为了炫耀,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作为一个分析师,及鑫喜欢用数据说话,作为一名读者看到这些数据可能会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你永远不知道吴及鑫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睡眠,陪亏损、套单的客户盯盘到凌晨,和心态崩溃的投资者谈心到天亮。这其中的艰辛只有我和我的实仓能够明白!让人欣慰的是所有的努力没有白费,客户的盈利、翻仓值得及鑫为此去付出,这将是及鑫最好的证明!!!另外,每日吴及鑫实盘操作思路都会公布给找到及鑫的投资朋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及鑫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投资情况不理想的你!

 

  =====吴及鑫-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日本因海洋日休市一日)

 

  17: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5月商业库存月率

 

  重点关注今日晚间20:30分,美国将公布6月的零售数据,该数据被称为“恐怖数据”,因容易引起较大的行情波动。该数据对经济现状和前景有一定的指导作用,5月的零售数据环比增长0.8%,创下2017年9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显示美国二季度经济有重新增长的势头。当前市场预期6月零售数据或环比增长0.6%,前值为0.8%;若公布值不低于市场预期,或提振美元,施压金银。

  及鑫寄语: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找到了,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在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