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价整体展现弱势形态,7.16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16 11:07:25]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虽然美指尾盘走弱对黄金有一定提振作用,金价尾盘阶段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走势,但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作用下金价总体仍维持弱势。

  上周五(7月13日),虽然美指尾盘走弱对黄金有一定提振作用,金价尾盘阶段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走势,但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作用下金价总体仍维持弱势。

  

  目前,油市供应仍面临许多不确定性。虽然欧佩克已开始增产,但伊朗、利比亚及挪威等国的原油供应收紧仍在支撑着油价,利比亚原油供应再次遭遇变故,特朗普已打算动用战略储备压低油价。

  

  国际黄金:技术面上,大趋势的周线,本周黄金再度收跌,可以说是将上一周的涨幅全部吞没,周线上黄金空头趋势仍然没变;金价持于年内低位继续承压维持弱势格局;指标上看,黄金当前趋势继续看空,这也是近期叶融论金一直强调大家依然以主空思路操作为主,黄金没有走出明显的反转信号;即便短期反弹了一段时间,但是最终还是在冲高至1266一线时遇阻回落;周线上黄金趋势预计延续震荡下行;从日线图上去分析,日线上看黄金以一根大阴线收尾,本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周初触及1266高点高点后震荡走弱,其实很多人或许还是会关注1236-1238的密集支撑区域到底还能不能支撑住黄金的空头打压,叶融论金认为黄金如果持续受压1245下方,那么后市势必还将继续去试探1236-1238位置支撑,按照目前的趋势而言,空头依然占据主流,同时鉴于金价处在年内低位整理,也不要盲目去追空,毕竟本周消息面比较多,交易上还是保持顺势高空即可。

  

  国际原油:周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高位十字星后紧跟实体阴线,高位形成黄昏之星形态,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日图一根大阴线后紧跟十字星,KDJ三线高位拐头向下,MACD快慢线高位拐头向下,红色动能缩减,油价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原油在周五先跌后涨震荡收平,日图十字收平。日线大阴K线接收十字阴线,MA5、MA10均线交死叉。由于前一根K线幅度较大,短线收复起来还是很难得,至少周尾收线较难,但是指标暂时还未拐头走成单边空头,所以短线还会震荡,昨日十字K线整理过渡,就是为了拉动均线。短线暂时还是震荡回调思路对待。操作上叶融论金建议高空低多,上方阻力看72.3,下方支撑看68.7。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