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卉璇:7.16NAFTA谈判有望重启,黄金操作建议

[2018-07-16 14:59: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一笔合理的交易,包含方向、点位以及进场的时机,首先要认准方向,然后找入场点位。很显然的是,方向比点位更重要,如果太追求与点位,也很容易踏空位置。所以,判断正确的趋势,这是无可争议的,剩下的就是点位,不要追求太完美,比预期的的位置低一些,其实并不影响大局,决定成败的是方向。强弱的拿捏就更重要了,不是入场位置越高就越好,而是合理的位置就最好。卉璇会一直在线给出最合适的进出场点位,有问题随时找我就可以了。


  2行情回顾


  周一(7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反弹,美指受到20日均线支撑。尽管美元指数上周自95上方高位大幅回落,但是并没有给黄金带来明显的提振。金价一刷刷新年内最低水平。如果美指的回调就此结束的话,那么黄金料将继续指向1200美元大关。


  3消息面解析:“恐怖数据”重磅来袭,金市即将暴动

 


  今晚8点半,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调查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0.6%,上月为增长0.8%,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9%。同时还将公布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5,预期为22。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这也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


  4技术面分析

 


  首先来看日线图,布林带三线平行运行;KDJ三线有交金叉趋势,行情看涨;MACD快线与慢线粘合运行,行情震荡;MA均线无明显交叉趋势,行情震荡。所以,综合日线图分析建议做多为主。


  然后来看4小时图,布林带三线运行有收拢趋势;KDJ三线形成明显金叉且持续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看涨;MACD快线与慢线有交金叉趋势,多头势头明显;MA均线无明显交叉趋势,行情震荡。所以,综合4小时图分析建议做多为主。


  最后来看1小时图,布林带三线发散运行;KDJ三线无明显交叉趋势,行情震荡;MACD快线与慢线交金叉后持续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看涨;MA均线交金叉后持续向上发散运行,多头势头明显。所以,综合1小时图分析建议做多为主。


  所以最后综合日线图、4小时图、1小时图分析建议后市做多为主。


  5操作建议


  建议后市1237一线做多,1246一线做空。


  6解套


  1255-1260附近多单——目前来看行情已经破位本周低点1247,达到1242一线,行情虽然破位1245强支撑,但是短时间内还是会有一波回调,而这波回调的话,就是给到55-60多单出场的机会,多单小损出局后反手补空即可扭亏为盈,挽回损失。


  7后缀


  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上周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希望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上周一位女客户对我说,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卉璇虽然不是最好的分析师,但却可以在投资的路上一直陪伴大家走下去,不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卉璇交流,只要关注下张卉璇的网易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