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油市场晚评解析,7.16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2018-07-16 17:33:22]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消息人士称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上个月曾在私人场合表示,为确保原油市场供应足够,已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采取措施。

  美国和国际能源署(IEA)积极寻求稳定全球原油市场供应端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呼吁欧佩克增产并不能成功抑制油价上扬,那么美国和西方国家的官员就将考虑采取其他选项,即向全球紧急开放原油储备。随着扰乱原油生产的因素累积,全球需求上扬,美国总统川普当局正在积极讨论是否要释放该国的紧急原油储备,这是确保原油市场供应充分的宏观计划的一部分。但任何战略储备的释放都不会立即发生,因特政府中许多高级顾问都强烈反对这一做法,政府也对采取其他替代选项持非常开放的态度。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上个月曾在私人场合表示,为确保原油市场供应足够,已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采取措施。

  

  国际黄金:目前的格局来看,我认为震荡持续走低,行情再创新低,但每次新低的时候,都会伴随着一波小幅度的反弹,反弹的这个力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每次的反弹都充当了黄金空头行情的一次跳板,就目前黄金短线趋势指标来看,黄金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三线均运行在超卖区,触底反弹开始形成金叉之势,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持续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行情,虽延续回踩,但反弹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所以,黄金操作上建议,底部直接抓小幅的反弹,上方阻力不破,再来操作高空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246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1238,止损1249;

  

  2、建议下方不破1236多单进场,目标看1244,破位持有,止损1231。

  

  国际原油:4小时图显示,MA均线目前涨势已经暂停,且20周期均线有下穿40周期均线趋势,这或暗示油价短线的走势倾向震荡回落,需要注意的是,MACD显示下行动能疲软,油价下行将很快受到50周期均线以及云图上行云的支撑。不过,从整体来看,叶融论金觉得上行涨势暂停,油价短线回落的风险加剧。从小时线来看,叶融论金认为油价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下行通道。综合来看,油价短线可能或倾向于震荡下行。原油操作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偏弱势走震荡。而四小时指标的修正需要时间转换空间。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9.2附近多,止损68.9,目标70.0附近;

  

  2、建议在71.2附近空,止损71.6,目标69.8附近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