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16黄金空头占据上风1240待考验,原油将续跌

[2018-07-16 18:03:45]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

  寄语:

  

  当你累了,身边的人会劝你:累了,就休息一会;累了,就别再干了。当你病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会说:病了,赶快吃药;病了,要上医院。好听的话,谁都会说,帮忙的事,谁又去做,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嘴甜的人,所以不要相信什么甜言蜜语,要靠,就靠自己!金融市场是残酷的地方,它不会给你一丝的同情和怜悯。你万箭穿心,痛不欲生,那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却没有人会帮你改变现状。永远记得一点,如果你跟错了人做错了单子,你不去反思、总结。那么亏损会只会越来越大直到你到爆仓。跟对人才能获利一生,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受市场对企业盈利的乐观预期影响,美股市场上周也从早期的下跌走势中表现反弹,尾盘收涨。

  

  此外,继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次强调当前美国经济的强劲使得美联储将继续渐进式加息的说法,市场加大了对美联储今年开启第四次升息的预期,黄金大幅下挫。

  

  本周市场将进一步关注鲍威尔的半年国会经济证词。

  

  来看黄金走势,周一日内,金价较此前水平略有攀升。但由于多头始终未能升破1265阻力位水平,价格卖盘压力有所增加。空头占据整体上风。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上周的行情走了一个探底回升,价格下探至后依托1240下方的一个支撑位置,在周五的时候价格再次的向上反弹,但是依然保持在相对的一个压力之下,一直维持在1260的下方保持一个弱势的震荡整理行情,1260这个位置能否突破决定黄金未来价格的一个反弹。

  

  今早的行情我们看到黄金小幅走了一个反弹,再次向上到达1244附近,目前1240这个位置是决定了今天行情的强弱,这个位置跟上周五的走势有点类似,上周五我们看到早盘的一个行情看起来向上反弹,但是当下方的低点位置1245这个位置失守之后,后面的行情就会走一波延续性的下跌,所以今天笔者觉得可以依托凌晨低点1241到1242这个位置先去看反弹,这个位置做反弹向下破位之后反抽再去跟随空单。黄金目前的价格是处于慢跌向下的走势,整体行情在周线级别依然保持比较弱的一面,如果说1236这个位置一旦打破,那么后续行情将会继续的加速向下,周线级别依旧是一个偏空的走势,稳健为主,还是等到美盘前后操作为宜。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在周五的时候冲高回落价格向上冲高之后,依然是以周线级别作为一个大级别的支撑位置保持宽幅的震荡走势,原油一直在70附近徘徊震荡。

  

  从周线级别上看,原油上周处于快速下跌,周线直接跌穿五周线位置抵达十周线,短线来讲,周线级别调整向下这个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日线级别上来看,油价目前守在五、十日均线的一个下方,目前原油表现的比较弱势,但是大跌的行情未必会持续跌,笔者建议尽量不要去追空,我们可以依托今早反抽的高点70.6到70.8可以考虑介入空单。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我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