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聚焦晚间6月销售月率,7.16黄金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2018-07-16 20:05:42]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晚关注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预期为0.5%,前值为0.8%

  没心没肺的笑,只是为了不输掉仅存的骄傲。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中年时,家庭是盾,工作是矛。没有绝对的分离,只有学会的平衡。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国际黄金:黄金继续低位震荡,短期金价基本是围绕1235-50一线震荡,上周五美元强势突破95后回落,导致金价新低在下探1236后反弹至1240上方震荡。今早金价开盘在1241附近后反弹至1245附近,然后继续震荡,今晚关注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预期为0.5%,前值为0.8%;同时还将公布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5,预期为22。鉴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力,这也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虽然常规数据影响比较小,但也需要关注因为可以从数据中找到经济动向和美元趋势的证据。今晚总体上我个人认为还是继续围绕1240-1250一线震荡,破位的可能性比较低,所以操作上还是高沽低渣。

  

  国际原油:整体波幅较大,一个多周的高位75-72的区间洗盘反复之后。上周三单日40美金大阴放量下跌,周四如期大阴之后修正阴线,周五凌晨3点临近收盘最终还是出现了暴跌,走了我们提到的短线偏弱防回落思路。原油上周也算是变盘行情,由前面的多头停顿修复转而走弱,继续去回撤月线69下方支撑。原油的节奏就是字74.2-73.6企稳多头拉高之后,行情陷入了一周多的高位区间整理,转而大阴放量下跌。短线属于弱势的修正,而中长期来讲68.2/68.0守住还是中长线看多思路。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