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黄金1245看空,原油以低多为主关注69.2

[2018-07-16 20:53: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黄金1245看空,原油以低多为主关注69.2

  美国总统特朗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将于当地时间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登场,特朗普日前已经表示,他将会针对俄罗斯疑似干预美国选举、裁减核武、叙利亚内战等议题与普京讨论,而且可能在叙利亚问题上“谈出一些令外界意想不到的东西”随后特朗普在结束北约峰会及英国之行后,与其夫人梅拉尼娅抵达芬兰赫尔辛基,与俄罗斯总统进行上任起来的正式会晤,这是特朗普上任以来,美俄两国首脑首次举行正式会晤。这次会晤或将对中东、欧洲等地区地缘格局产生后续影响。

  

1530095310715.jpeg

  北约峰会以及英国之行的不顺利可能将使特朗普与俄国达成某些默契的可能性增加。双普会无论结果如何,“通俄门”都有可能再次掀起风浪。

  

  北京时间周一(7月16日)20:30,美国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至关重要,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这也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调查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0.6%,上月为增长0.8%;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9%,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逊于预期,美元可能遭受打压,从而利好黄金。

  

  黄金目前在上周五市场二次下探1236依然未果后,此时的市场多头之心未亡,空头之心不死,陷入多空争夺时刻,就现在的行情而言都和前期盘中低点1236的支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由此可见市场对1236的得失关键性是统一的,所以后市一旦再次跌破1236且无法收起的情况下,继续弱势的空头将向前期低点1200区域迈进!虽然上周尾盘黄金有所触底回升的迹象,但是反弹更多的是修正形态,而并非是多头反转形态,那么在周线延续上来看中线低点还有再次被刷新的可能性,所以在本周初的布局当中我们继续以高空为主看回撤,抄底还是得再往后放一放

  

QQ截图20180716160057.png

    技术面上,周图以中阴报收,价格运行于金价周五下探1236一线未能直接下破,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在日线图布林线下规受支撑后出现反弹,而这种反弹暂时只是技术性的回补,并没有改变整个下跌格局,而从周图来持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价格运行在年线1251下方,说明空头还并没有完全结束,对于点位1248是周图的多空点,这里不破空头不会有任改变。小时线级别,黄金下行趋势比较明显,可以看到,黄金目前运行在前期低点位1242一线,说明这个位置的顶底转换的支撑还是存在的。另外可以看到,黄金下行趋势线还是比较明显的,上方趋势线*在1246一线,拐点线*在1248一线,而下方1236不破,下探空间也就不大了;本周重点关注1236的下破。总之,目前来看趋势依然是空,不过我们需要反弹1244-1246一线才能去做空,只要1248这个前期高点位不破,空头就很保险。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48,目标1240-36;

  

    2、触及1236尝试做多,止损1233,目标1240-42。

  

  原油技术分析:

  

  目标点位就是70—68.那么目前70位置下破,那么目前的防守位就是在69.3—68位置,此位置是日线图黄金分割0.500与0.382位置。截至目前日线在上周后半段收取十字K修正,目前收取饱和阴柱,指标上:MA5MA10死叉向下,MACD死叉向下。价格有进一步走跌的预期。短线上:价格目前在72—69区间宽幅震荡修修正,日内走势压盘横盘,欧盘走跌,目前价格跌至前方的低点69.3附近。同时指标上:MA5MA10死叉向下,MACD死叉向下,短线有进一步走跌预期。目前需要关注的是价格能否跌破69.3—69位置,此位置有效失守,那么原油将跌至68位置才会给到修正的机会。所以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

  

QQ截图20180716160131.png

​  原油操作建议:

  

  现价69.55空,止损70.2,目标69—68【轻仓,69.9附近加仓/稳健者此位置进场】

  

  对于想学习外汇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鑫发解盘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