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17黄金解析,现货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及解套

[2018-07-17 01:42:24] 来源: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17黄金解析,现货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及解套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  

  黄金日内总体的波动不是太大,目前虽然刷新了早盘的低点,但并未大跌,走势依旧是比较纠结的,目前来看空头依旧是有机会的,但如果持续不破位反复震荡,我担心行情最终会走下探回升,因为如果1236不破位,那么空间就不会太大,1244-1245的空单虽然在日内算是比较好的点位,但持续不下行,其实持仓也难受,目前的建议是保守的可以出局观望,行情如果要大幅走弱,那么今晚肯定要破位1236,如果再次拉升上去了,那么短期走震荡反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48,目标1240-36;

  2、触及1236尝试做多,止损1233,目标1240-42。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今天的跌势是比较猛的,短线依然没有止跌的意思,不要轻易的去抄底,没有人知道底部在哪里,所以弱势行情不轻易的去抄底,从整体而言,原油上周的低点已经被刷新,那么中短期的行情将会进入空头的行情。

  当然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被套单的朋友,由于德鑫老师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想解套的朋友,可以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德鑫博金,德鑫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