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现货投资你必须知道的投资技巧 避免亏损的不二法

[2018-07-17 06:34:48]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 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 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 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

  

  弹性:微信/bymj1688

  

 

  金市下跌如皮球下落,跌得越猛,反弹越快;跌得越深,反弹越高;缓缓阴跌中的反弹往往有气无力,缺乏参与的价值,可操作性不强;而暴跌中的报复性反弹和超跌反弹,则因为具有一定的反弹获利空间,因而具有一定的参与价值和可操作性。

  

  抢点:

  

  抢反弹一定要抢到两个点:买点和热点:微信/bymj1688

  

  第一,如MACD的5日均线向上穿越10日均线,表明短期内金价的低点已经出现,新形成的交易价格不仅在当前已经得到了市场的一定认同,而且短时间内的平均持仓成本还在向有利于多方的方向发展。

  

  其次,成交量的5日平均线在10日平均线之上运行,表明市场人气已经得到了一定恢复,新增资金不断进场交易使量价配合趋于合理。

  

  第三,当DIF向上突破MACD时,出现的黄金交叉本身就是一个技术上的买入信号,如果DIF和MACD的交叉是在0轴之上,则可信度较高,表明行情可能持续时间较长。不过,即使两者的交叉是在0轴之下完成,后市出现反弹的机会也不小。

  

  时机:

  

  买进时机要耐心等、卖出时机不宜等。抢反弹的操作和上涨行情中的操作不同,上涨行情中一般要等待涨势结束时,金价已经停止上涨并回落时才卖出,但是在反弹行情中的卖出不宜等待涨势将尽的时候。抢反弹操作中要强调及早卖出,一般在有所盈利以后就要果断获利了结;如果因为某种原因暂时还没有获利,而大盘的反弹即将到达其理论空间的位置时,也要果断卖出。因为反弹行情的持续时间和涨升空间都是有限的,如果等到确认阶段性顶部后再卖出,就为时已晚了。

  

 

  决策:公众号/伯言谋金

  

  投资决策以策略为主,以预测为辅。反弹行情的趋势发展往往不明显,行情发展的变数较大,预测的难度较大,所以,参与反弹行情要以策略为主,以预测为辅,当投资策略与投资预测相违背时,则依据策略做出买卖决定,而不能依赖预测的结果。

  

  转化:

  

  反弹未必能演化为反转,但反转却一定由反弹演化而来。但是,一轮跌市行情中能转化为反转的反弹只有一次,其余多次反弹都将引发更大的跌势。为了博一次反转的机会而抢反弹的投资者常常因此被套牢在下跌途中的半山腰间,所以千万不能把反弹行情当作反转行情来做。维芯/bymj1688

  

  温馨提示:正规交易不会以任何名义收取体验费用,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小心防范,提高警惕!

  

  寄语 :

  

  希望伯言谋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责任编辑:伯言谋金分析团队

  

  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