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7.17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7.16黄金早间操作建议7.16黄金多单解套

[2018-07-17 06:58:07]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7.17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7.16黄金早间操作建议7.16黄金多单解套

  丨内容目录

 

  黄金区间震荡是否在为双底反转蓄势?黄金震荡原因解析

 

  黄金1237一线双底是否形成?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不论行情多大多少你都是亏损?有总结原因吗?

  =====吴及鑫-黄金亚盘上涨是否已经构成双底,黄金亚盘上涨原因解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K线向下刺穿5日,10均线,受到中短期均线的压制回调,说明黄金在短期内还需要整理修正蓄势才能改变。KDJ指标的三线勾头向下,并且空头排列,说明黄金在短期内将下探1238一线支撑。MACD指标的快慢线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但是,依然是多头弱势,空头占据主导。

 

  消息面来看:7月13日周五,关于“通俄门”时间再次有了新的进展。美国司法部就“通俄门”调查进展进行了说明,被起诉的12名俄罗斯情报人员涉嫌利用电脑病毒或“钓鱼邮件”,成功入侵民主党的电脑系统,偷取民主党高层成员之间的邮件,还从美国某个州的电脑系统盗取50万名美国选民的资料,以求“影响选举结果”。司法部的指控立刻为“特普会”蒙上阴影。多名议员要求特朗普取消与普京见面。但随后,特朗普表示与俄罗斯总统的会面不会取消,并且称将当面就“通俄门”问题对其提出质询。目前,“通俄门”是即将举行的美俄峰会的最大隐忧,市场担心美俄峰会并不会有实际性的进展,避险升温对黄金构成有力支撑。

 

 及鑫总结:从黄金基本面中我们就可以看出,黄金目前上方压力重重;在贸易战这个风口浪尖上面,黄金不断没有能成功破位区间一路上涨,反而是一度的受阻回调,直至上周,及鑫认为黄金目前收到美指的强势反弹,对黄金不断的打压,是的黄金的反弹变得更加困难;同时我们从上面基本面也可以看得出来,黄金目前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利多或是利好黄金时间之前,对黄金只能构成小幅提振,黄金反弹力度并不大,黄金想去突破区间上涨很难,同时我们也不能去断然的说黄金下方筑底成功!

 

  =====吴及鑫-黄金1237一线双底是否形成?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图来看:日图咱们可以看到黄金在上周一第一次触及1237后反弹了28美金,到达1265一线。随后又走出了倒V形反转。上周五再次跌破1237回到起涨点1236。而这一次并没有出现大的反弹,上周五收中阴线。K线受到5日,10日均线交叉压制,布林带下轨低位震荡。日线整体也是处于空头趋势。由于上周五再次触及1236后并没有出现大幅反弹,一直压制在1243下方低位震荡,所以周初还要继续看回落试探支撑,只是这波支撑如果跌破1236,也不会大幅下跌,看1234的支撑。要是幅度大一点看1230。理由在于:

 

  一是,1236虽然属于二度试探了,不会马上就出现大幅下跌,日线目前指标处于修整状态,没有一个大的反弹力度,即使下跌,也会只是慢慢的下蹭。

 

  二是,美指虽然在周五再次冲上95上方,依然遇到阻力再次回落,日线收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中已经接近布林带中轨,周初还会继续回落找支撑。美指回落,也会抑制黄金出现大跌。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下探触碰布林带下轨支撑,短线上停顿进入了一个关键的多空争夺位置。上周1237一线低点虚破,上周周线收盘依旧在1237一线上方,本周看来,1237一线未实际跌破之前,4小时上还是有几率出现一个双底反弹的,不过双底形态能否成立还是需要看1265一线能否收复。从小时图来看,小时图在低位处拉起阳线,延续性不足,未能走出一波连阳反弹,目前正处于低位整理过度。附图指标略有背离,短线有反弹修正的需求。

  及鑫综合来看:随着黄金跌破1245关键支撑,空头力度得以释放,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黄金日图上有走出双底的迹象,前期金价的低点支撑在1237附近,上周五金价续跌再次测试了1236支撑,只要后市黄金不破低点支撑,而是反弹上升,那么双底形态走出的概率加大;因此本周低点支撑的得失尤为关键,黄金必将继续向下测试1238-1236底部支撑!黄金在震荡了一个星期后迎来了关键性突破,趋势逐步明朗,目前空头占优。日内上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3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空单策略:反弹1245-47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39-1237,破位减仓持有

 

  及鑫多单策略:回调不破123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4附近

 

  =====吴及鑫-不论行情多大多少你都是亏损?有总结原因吗?

 

  经常会有人问:老师,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单子。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了这么久我认为做到以下三点,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1,你需要控制仓位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老师的思路。

 

  3,你需要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一点,控制仓位,我们做贵金属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第三点,尤其重要的一点,交易系统是需要培养的,而且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这对初入金市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及鑫寄语:朝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