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黄金断崖式暴跌,多单在手怎么办?解套

[2018-07-17 23:4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黄金断崖式暴跌,多单在手怎么办?解套

国际黄金最新消息: 

1/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刚刚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鲍威尔暗示美国经济向好,对美国经济维持信心,“鹰”气逼人。在以诚看来随着经济持续扩张,美联储今年还会加息两次。黄金多头恐怕还要继续受煎熬。 

2/3:隔夜公布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5%,符合市场预期,该数据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同时公布的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2.6,预期值为22,前值为25。路透社评论称,美国6月零售销售稳固增长,主要是受到汽车及一系列其他商品的购买增多的提振。数据公布后,美元微幅上涨,金价小幅下挫。 

3/3: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18-21:21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61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指导: 

黄金就从目前的四小时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持续向下放量运行,k线已然刺穿布林带下轨一线的支撑作用,向下持续放量运行。日内黄金在欧盘后出现了小幅的向上放量运行,最高运行至日内高点1245附近后开始向下回落下行。 

当前黄金在晚间美盘后由于受到了美联储主席发表的言论影响黄金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目前下方已经突破1230关口。当前均线指标依旧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 

就当前的技术指标看孟以诚认为当前黄金在晚间后续行情的操作中还是应当遵循早间以及午间给出的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短期内可以选择回落做多博取短线利润空间。晚间建议上方注意关注1235-40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20-25附近的支撑作用。 

多单怎么解/套? 

再说说套/单问题,抓住回调,不要纠结,至于上方套多的朋友,还有多余仓位可低位加仓,拉低均价,最后整体获利出局问题不大!操作不理想的朋友!无论是1260还是1270的,只要仓位可用预付款比例超过50%,你的单子都是有希望解出来的,当然前提是自己不要乱动单子,无论你是对锁还是抗单,做决定前最好考虑好!笔者只做稳健策略,也希望每位朋友都能从短线操作中,抓取到属于自己的中长线利润! 

1/3、1265以及上方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点位已经是相当高了,那么绝大部分都应该保持的是一个锁.仓状态,那么下方的空单可以找机会去出,然后等待反弹继续去锁,控制单子的风险。其次就要在下方低点去补进多单,拉低损失,等待反弹之时再寻找机会出场,而补的多单就是将利润增加的砝码。 

2/3、1255-60这里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有一部分人应该锁在1247-49附近,但是周五行情又在下行,又出场,导致锁单区间又拉大。操作手法一样,在行情低点1238-40这里去进场多单,首先获取短线的利润看1245,其次到达1245选择出场部分被.套多单,再进场空单,将利润差扩大即可。但是操作难度相对较大,需要有一个极其良好的心态以及点位把握。 

3/3、最后就是1250-47这里的多单,点位不多,操作手法主要参考第二条基本可以轻松解套,而且还能保证利润有所反弹,所以大家好好把握,在此,笔者也想说一句,锁的单子大部分造成的原因就是做单扛单造成的,因此在操作时大家一定带好止损止盈,虽然很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是能够极大的保障你单子的风险。 

如果你对上面的解套思路和操作手法不是很懂的朋友,我不建议你操作,毕竟你不是专业的,即使给了你再好的策略你也可能会因为行情的变化而不敢动单子。你可以找到笔者,我会根据根据你的资金、点位、风险率以及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策略,盲目操作只会越套越深,甚至爆仓。 

笔者对于每一位前来需要帮助的朋友都会尽心尽责,尽管还没有成为实仓,我也会无微不至的提供实仓一样的服务,直到安全解/套。如果你现在手中还有多(空)单被套,我希望你们能够主动一些,你不主动,不说出自己的困境,谁也不知道你会需要帮助。 

 

我是鑫发解盘 找到我的朋友,每天按照我的思路,没有亏损直言,虽然不能百分百单单盈利,但是整体下来处于盈利状态,想跟上我的做单理念的朋友,可添加微信:zyyt1111 详聊 (提供平台)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