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价或将扩大跌幅,7.18早评,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18 07:07:15]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向国会提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由于鲍威尔的证词支持利率继续上调,美元得到提振

  北京时间周二(7月17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向国会提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由于鲍威尔的证词支持利率继续上调,美元得到提振,黄金扩大跌幅至约1%,金价创去年7月14日以来新低。

  

  据路透,5月份美国原油出口量已超过200万桶/日。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在月度报告中表示,美国七大主要页岩油产区8月产量预计增加14.3万桶/日至747万桶/日。6月未完成钻井的油井数量增加193口至7943口,是今年以来最大的月度增幅,但完井数量也在持续增加。随着国内页岩油产量的不断提高以及新交割中心的形成,美国原油出口量或也将进一步增加。

  

  国际黄金:金价跌破1236低点支撑,箱体区间打破,并不断扩大跌幅,中期支撑为在1210下方,叶融论金提示过,勿要盲目抄底。短时间整理会继续下行,关注5分钟级别粘合MA20日线附近顺势做空,交易叶老师不建议博反弹。实盘交易口诀,慢跌行情需加速,莫猜底等发力。六连阴跌还欠缺一波加速下行。黄金跌破1236低点支撑,打破四小时箱体区间,弱势维持,中期进一步下跌低点在日内提及到的1210下方。价格是在小时级别四连阴后走出的下跌,四连极弱走势明显,当下大阴拉出,其后会有连阴出现,下方暂时用258定律寻找支撑。分钟级别大跌之后没有走出强势反弹,维持的窄幅整理是修复走势,关注MA20日压制线下移,K线粘合MA20日线后会展开二次下跌。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国际原油:近期对油价影响的消息因素不断被传出,如沙特正响应特朗普要求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增产以控制石油价格的呼吁,将在8月再进行增产;利比亚Waha油田称将以2万桶/日的速度恢复产出,而沙拉拉油田也将以13万桶/日的速度产油。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9.20的破位,此位转换成今天的阻力,反弹今天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但是昨天大阴空间依旧释放比较大。今天还是惯性下跌后继续会低位震荡,价格下跌的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大阴线之后容易停顿震荡,故今天短线还是反弹空。所以原油短期上方重点关注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破位继续关注下方67.0关口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叶融论金个人建议继续反弹高空为主。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